🧡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快穿]释梦者(一)

我在思考到底该怎么打标题……

先来一个吃鸡一点的副本

讲道理,每个CP的副本应该都不会长【沉思.jpg】毕竟他们内心都是喜欢老叶的呀

释梦者的TAG加上了我去睡觉啦晚安!

——————————————————


叶修退役回家后,正式迈入了老年人生活,除了每天和叶爸爸聊天,就是被叶妈妈带出去和军区大院里的人重新认识,或者就是在家和小点玩,如果叶秋回来了,就和小点一起玩叶秋。

直到叶爸爸站在叶修面前,将他从被窝里拖出来,扔给他一个灰扑扑的小包裹,“去为国争光。”

 

叶修真是有苦说不出,完美的米虫生活到此结束,荣耀教科书大人带着中国队踏上了前往苏黎世的路途。

飞机上的空调温度开得刚刚好,叶修问空姐要了一条小毯子,将自己裹裹好,心安理得地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上睡觉。

 

轻微的电流声音在叶修的耳边一闪而过,生硬的机械音响了起来。

【系统[释梦者]绑定】

【宿主:叶修】

【现在开始扫描隐藏梦境】

【录入系统攻略对象】

【开启第一世界副本】

【载入loading】

 

叶喻副本/末日生存【1】

 

叶修觉得睡得很难受。

文州这么看上去不那么瘦的人,怎么会那么硌人?

叶修迷迷糊糊,越想越不对,揉着眼睛坐直了身体。

——卧槽这什么地方?

 

眼前尘土飞扬,破旧歪斜的大楼比比皆是,天空是一层苍冷的灰色,仿佛下一刻就会天崩地裂。

叶修站起身,他的身后是一根倒地的电线杆,寂寥无人的大街上是胡乱停靠的车,有几辆的车盖明显被外力砸得凹下去,警示灯缓慢闪动着。

处处都透着绝望。

 

叶修眯了眯眼。

所以这里到底是哪里?他不是好好地坐在去苏黎世的飞机上吗?怎么一觉醒过来就在这里了?

“您好,这里是4305系统为您服务。”

突兀地出现在脑海里的声音让叶修沉默了几分钟,也是在这几分钟里,他迅速对自己的处境作出了一个短暂的判断。

“这是哪里?”他尝试着用脑电波同脑海里的那个声音交流。

“您现在处于第一个世界副本:未来的末日。”

“世界副本,所以我是处于游戏中?”叶修挑了挑眉。

“可以这么认为,”机械音依旧有条不紊,“这里是根据人的内心深层愿望模拟出来的环境,对于现世生活中的您,本质上不会造成任何伤害的,但如果您无法顺利通关世界副本,那么您可能入眠后会一直困在这个梦境中。”

叶修摸着下颚,要理解这些规则对于他而言自然是不会困难的。

“通关条件?”

“攻略此世界副本的对象:喻文州。”

叶修怀疑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

“喻文州??”

“没错,您需要将喻文州对您的好感度刷到100即可通关此世界副本。”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的错觉,叶修似乎从那个机械音中听出几丝窃笑。

“那……”叶修还想问什么,就被系统焦急的声音打断:“警告,喻文州处于危险状态。”

“怎么做?”叶修耐心地问道。

“这个世界的每个人是具有异能,您所遇见的每一个人的能力都与他在荣耀里的角色能力相同。”系统快速解释道。

“哟,你也知道荣耀啊。”叶修颇为赞赏地说道,紧接着他尝试着在心里默念了一句“千机伞”,应声而现的,是他手中的一把伞形态银武。

系统还没介绍到这一点,没想到叶修就自己会操作了。

 

“文州在哪里?”将自己全副武装的叶修掂了掂手中的千机伞,有一种格外新奇的感觉。

“前面的路口左转就可以看到他。”系统立刻答道,“这个世界的末日是由于部分科学家进行活体试验,造成了丧尸爆发,幸存下来的人类则会想办法聚集起来一同前往B市驻扎的最大的人类幸村基地。”

“这里是哪里?”叶修飞快地跑了起来。

“H市。”

“明白。”叶修拐过角,看到了形影单只的喻文州。

 

荣耀里喻文州所操作的是索克萨尔,属于术士,发动大招需要吟唱读条,这使得他在没有他人掩护的情况下,面对多只丧尸围攻时极大可能性地陷入被动境地。

现在就是这样一个情况。

叶修手腕一甩,千机伞变为一柄长矛,随着他手腕一翻,锋利的长矛削破其中一只朝着喻文州猛扑过去的丧尸。

被击穿头颅的丧尸立刻化为灰烬。

这简直就是游戏效果啊。叶修心里吐槽。

 

吐槽归吐槽,叶修手上的动作却丝毫不敢停,一来二去几下便将包围喻文州的丧尸全部都清理干净。

长矛上沾染着暗红色的血迹,叶修将那些粘稠的液体甩在了一旁的地面上。

“文州,没事吧。”

术士褪去了那一身厚重的长袍,长发消减变回了清爽的短发,喻文州看着叶修,眼中是说不出的复杂。

“文州?”叶修走近几步,推了推他的肩膀,然后就看到了喻文州头顶上一条明晃晃的好感度:65。

“他们说你也被感染了,我不相信。”喻文州朝叶修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所以我一个人来到了H市。”

 

“我就知道你会没事。”



-TBC-

评论(15)
热度(3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