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关于零食

明天是叶修的本战,上来丢一个段子。

希望大家关注一下 @2017叶修B萌应援  时刻注意一下明天的票数走动和何时使用真爱票。

将我们叶送上第一。

————————————


-聊天体

 

君莫笑:[商场货柜.jpg]

君莫笑:[薯片货架特写.jpg]

君莫笑:[饼干货架特写.jpg]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干嘛呢?难道你把这几个货架都包下来了买了零食准备给我们吃吗?不要急我马上把我的地址单独小窗给你!

海无量:不要脸,这一看就是老叶买回来给我们兴欣的队员吃的。

流云:叶修前辈真的是买给我们吃的吗!

王不留行:我们微草的孩子需要你,叶修。

一枪穿云:前辈,我也还小。

君莫笑:……

索克萨尔:你寄给少天的话也顺便给我寄一份吧。

君莫笑:你们这群人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老叶你被盗号了??你从来不会用这种语气对你可爱的天天说话的!

王不留行:你吓到孩子们了。

海无量:你居然吼我?我还是不是你的真爱了?!

百花缭乱:不是。

再睡一夏:我才是叶修的真爱。

百花缭乱:我才是叶修的真爱。

百花缭乱:大孙你为什么抢我台词?!兄弟的男人都要抢还是不是人。

再睡一夏:谁是你兄弟,别乱套近乎。

沐雨橙风:刚才那是叶修的弟弟啦。

风城烟雨:等了半天总算有个知情人出来说话了。

沐雨橙风:他退役后就被逼着戒烟啦,说是想要抽烟了就吃零食,这会儿他弟弟正带着他逛超市呢。

王不留行:叶修居然有个弟弟。

石不转:是个值得记录的信息。

夜雨声烦:@大漠孤烟 管管你家副队长,跟个痴汉一样居然要将叶修相关的信息全部记录下来,超可怕啊!

大漠孤烟:@石不转 回头给我一份。

一枪穿云:请张副队也给我一份。

索克萨尔:也请张副队给我一份,我用叶修五张照片和你交换。

一枪穿云:我也用叶修的照片来和你交换。

石不转:@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成交。

风城烟雨:现场目睹了一场py交易的诞生,周泽楷、张新杰、喻文州你们三个都崩人设了啊!

百花缭乱:是啊是啊,你们怎么可以做这么肮脏的事情呢!副队还有没有我也可以和你交换!

再睡一夏:@石不转 卖不卖?

石不转:@再睡一夏 不卖。

再睡一夏:…………靠。

石不转:张佳乐你用什么来换?

百花缭乱:叶修的睡照!

海无量:你们轮回、蓝雨、霸图妥妥地都完了啊,这么公然拿我们兴欣队长的照片进行py交易,还有没有把我们兴欣放在眼里了!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是啊,你们这样万一老叶生气了怎么办啊怎么可以擅自拿别人的照片进行这种肮脏的交易呢!队长队长你回头发我一份好不好?!

索克萨尔:拒绝。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看来只有微草的王队和霸图的韩队没有沦陷了。

王不留行:第三赛季叶修喝醉酒的照片。

大漠孤烟:@王不留行 第一赛季叶修小队长照片交换。

王不留行:成交。

 

沉默五秒钟

 

风城烟雨:唉世态炎凉,人心不古。

君莫笑:……啥玩意儿。

君莫笑:老韩你啥时候偷拍我的???还有王杰希你什么时候有那种照片的???

沐雨橙风:我记得啊,那时候不是王队刚出道吗,输给你了,然后他就把你叫出去了,说要安慰安慰他。

君莫笑:……我怎么不记得这回事了。不说这个了,刚才我弟他看了一眼我手机,你们在聊啥把他给刺激得风度全无,还有你们一般平时吃点啥零食啊?

一叶之秋:意大利红烩味的薯片还有上好佳虾片。

风城烟雨:哟我说今天怎么没看到孙翔,原来在窥屏啊,不过看来还是没有长成肮脏的大人,没有参与上面这群人丧尽天良的交易。

一叶之秋:……我没叶修的照片。

风城烟雨:……不知为何我有点想笑。

一叶之秋:但我有他用过的账号卡!我们是一脉相承!传承了同一张账号卡同一个角色。

战斗格式:胡说。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哟,邱非都出来了。

一叶之秋:???你说什么???

战斗格式:我才是前辈带出来的,一脉相承,继承衣钵。

一叶之秋:我和他用的是同一张账号卡!都是一叶之秋!

战斗格式:那又怎样,我的打法才是和前辈最相像的,他可是在嘉世手把手教导我的,他有陪你打过二十多分钟的指导赛吗?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我是真的觉得孙翔有点可怜了。

沐雨橙风:没想到我们邱非平时这么乖,真正说起话来真的是丝毫不让。

一叶之秋:我不管!反正我才是最靠近他的那个人!

战斗格式:哼。

一叶之秋:你什么意思?!

战斗格式:字面上的意思,没别的意思。

君莫笑:好了好了,孙翔来来来把你的地址给我,我给你寄点儿薯片和虾片儿过去。

一叶之秋:……哼,好。

君莫笑:邱非,等会儿我回兴欣了,你过来找我,我们出去吃个晚饭。

战斗格式:好的,前辈。

夜雨声烦:……咳,老叶啊……

流云:叶修前辈!!!我也想要吃零食!!!!

君莫笑:好,我们瀚文也来一份儿,地址给我吧。

君莫笑:@王不留行 让你们家英杰出来下,给我地址,给他点好吃的。

王不留行:……我可以帮他代拿。

君莫笑:不行。

王不留行:那我的呢?

 

君莫笑:没你们的份,肮脏的大人们。

 

-END-


评论(33)
热度(101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