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他的猫(一)

明天叶叶8进4,看到一帆粉丝在B萌评论区帮我们叶叶拉票,非常感谢也非常感动!

抽了点时间出来写这个,短小大家也要凑活着看

顺便写完一帆猫,下一个写谁?


又名撸猫日记

 

——————————


-01 乔一帆

 

叶修尝试着将自己怀里那团软乎乎的东西往自己的怀里塞塞,却神奇地感觉到那团软绵绵的东西好像在挣扎。

挣扎?被子怎么可能挣扎呢。

叶修迷迷糊糊地想着,突然感觉到一阵绒毛般的触感,从脸上滑过,他有些不开心地睁开眼,看到了一条白色的猫尾巴。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怀里的那一团白团子。

“喵。”

叶修从那张猫脸上看到了一丝丝委屈。

“……啊对不起……呃,你……你今天是谁?

 

不知道从那天起,叶修每天早上醒过来怀里都会出现一只猫。

与此同时的是,相对应联盟里的某一个人会消失,当有一天叶修发现自己身边那只姜黄色的猫咪实在有些容易炸毛的过头,他鬼使神差地把这只猫和孙翔联系在了一起。

最后这只猫当着兴欣的全员笨拙地在电脑上打出了“我是孙翔”四个大字。

 

于是,这就成为了荣耀职业选手圈的一桩怪事。

——当然对于某些人而言,可能就是一件好事了。

 

叶修坐起身,把怀里的猫好好顺了顺毛。

这是一只浑身雪白的猫咪,叶修之前从来没有见过,这就意味着,这一次可能是从来没有变成过猫的人变得。

“你是谁呢?”叶修捏住一只软软的、粉粉的小爪子,一边揉捏着,一边轻笑着。

小白猫又细声细气地喵了一声,仿佛在撒娇,叫地叶修心都软了。

“一定不会是那几个老家伙……”叶修自言自语着,摸了摸凉凉的猫耳朵,抱着它下了楼,刚坐下就感受到了陈果和苏沐橙向他投来的奇怪的眼神。

“怎么了?”叶修淡定地抓起油条,一边小心地给猫咪拨出一些食物来。

 

由于总会有猫出现在叶修身边,兴欣现在已经具备了一切猫咪可以用的东西,猫爬架都装了好几个。

但是很明显,这几只猫显然更喜欢和叶修一起玩。

 

陈果和苏沐橙对视一眼,后者轻轻挪到叶修身边,指了指那只安静地蜷缩在叶修手边吃早饭的猫咪,说:“一帆不见啦。”

叶修啃油条的动作一顿,目光下滑到那只白猫身上。

“……一帆?”

“喵。”前辈。

“真的是你?”

“喵喵。”是我。

白猫眨了眨眼,乌黑的瞳仁里满是乖巧,粉红色的小舌头舔了一圈嘴边的毛,吃完后就这么盯着叶修。

“不愧是我们兴欣的孩子,变成猫都这么乖哦。”叶修的眼睛里闪出几丝笑意来,腾出手抱起一帆猫,放在自己的肩头。

“今天一天,我们一帆就归我啦哈。”叶修笑眯眯地又摸了一把一帆猫的头,乐呵呵地朝着训练室走去。

 

自从第一只猫出现在叶修身边,他就开始用手机给他们拍照留念,每天都会把它们po到微博上,更新微博。

这让原本关注叶修的粉丝都以为关注的不是一个荣耀大神,而是一个宠物博主。

下面的评论也从“叶叶我爱你!”“叶叶最棒!”的粉丝宣言变成了“可爱死了!”“叶叶有猫,以后我也会有的”云养猫聚集地。

 

叶修今天照常帮一帆猫拍了一张照片,但却是一张自拍——他把一帆猫放在怀里,手捏起他的一个小爪子,粉粉嫩嫩的小肉垫对着镜头,还有叶修特别温和的笑容。

照片一发出去,搅起了荣耀圈的半池江水。

 

叶修居然和一只猫合照发自拍了!

那只猫是哪个家伙变得!



-TBC-

评论(20)
热度(96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