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他的猫(二)

明天8进4,继续为叶叶打call

如果情况允许,希望在今晚十二点到十二点半这段时间姑娘们投普通票,冲冲第一波老叶的票数。

今年也让我们一起把叶叶送上燃王!


————————————


依旧是叶乔场合


————————————


以几个战队为首的职业选手立马生出了一丝难以言喻的危机感,迅速抱团加入了一个讨论组,讨论组的名字叫做“那只白猫到底是谁”,展开了一系列侦查活动。

首先是黄少天对轮回进行了质问:“是不是你周泽楷!”

周泽楷立马回到:“不是。”

他顿了顿又补了一句,不是我们轮回的人。

黄少天还想对着轮回的一大帮人问几句,喻文州却已经将枪头转向了微草:“王队,你们队里今天少人了吗?”

王杰希回忆了一下早上集体训练的场景,“没有缺人,全部都来了。”

还没有人问到霸图,但张新杰已经出现了,他有个一半一半的猜测:“其实你们看,叶修和那只猫的动作那么紧密,那变成猫的那个人一定也和叶修的关系很亲近。”

“我和老叶的关系不好吗?!张新杰你不要在这里胡说了!哼呆在老叶怀里的应该是我!”黄少天拍案而起,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他的愤怒。

“但那只猫就不是你。”张佳乐凉凉地打击着黄少天。

就在所有人互相猜疑的时候,方锐弱弱地冒了出来:“是我们兴欣的小乔。”

他的语气颇为悲愤,仿佛被最亲近的人背叛了一样:“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发现一帆不见了,老叶就带着那只白猫下来了。”

“你们不知道老叶对他多好,陪他玩,陪他晒太阳,陪他睡觉,陪他吃饭,陪得连荣耀都不打了,今天的野图BOSS还都是我们打的!”

 

群里的众人绷紧了自己的神经。

没有哪一个人变成猫时,有这样的待遇,乔一帆这只猫是前所未闻的第一次。

 

“那现在叶修呢?”孙翔忍不住出声问道。

“老叶刚刚带着猫去房间睡觉了啊……等等好像出了什么事情……”方锐发完这句话都停了一停,众人猜测应该是跑出去换成手机和他们聊天。

“……我靠?”

方锐发了一张图在讨论组里。

[猫耳少年乔一帆.jpg]

 

“卧槽这是啥!!!!这是谁?!!!!!方锐你解释清楚!!!!哪里来的野猫勾引我家老叶!!!”黄少天发出了咆哮。

“卧槽这不会是乔一帆的人形吧?这耳朵和尾巴都没消去??那为什么第二天我们就会自动回到自己的床上??凭啥?!!”孙翔第二个紧接其后。

“我……我也想……”周泽楷字里行间都是委屈。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我想到了一句话。”王杰希看上去似乎非常淡定,“兴欣的乔一帆,是一位被低估的选手。”

就在众人还震惊于猫耳乔一帆的时候,方锐又来了一条。

 

“老叶居然抱着他进房间了……”

 

***

 

一开始叶修只是发现一帆猫尾巴甩动的频率慢了下来,观察了一会儿发现是困了,于是他便安排了一下已经到手的野图BOSS,抱着他上了楼准备去睡觉,没想到的是刚到房间门口和苏沐橙打了一个照面,他怀里的小白猫一下子就毫无征兆地变成了一个少年扑倒在叶修的怀里。

眼前是还在耸动的猫耳朵,似乎很是紧张,手腕上被缠上了一条细长的白色尾巴。

叶修反应了几秒,在苏沐橙还没惊叫起来时,脱下了外套给乔一帆披上了。

小孩在叶修怀里还迷茫着,尾巴尖尖却是在不住地骚动着叶修的掌心。

“我的天,怎么会……”苏沐橙后知后觉地缓过神来,音量一下子没控制住,把人都吸引了过来。

陈果和方锐跑过来就看到叶修怀里一个有着猫耳的乔一帆,再就看到叶修起身抱着乔一帆进了房间,关上了门。

 

方锐愤怒地按着手机屏幕,恨不得把屏幕都摁碎。

 

“一帆还好吗?”叶修把小孩抱进来,放在床上,伸手揉了揉他的脸。

“不太好。”乔一帆低下头来,耳朵的抖动却泄露了他的内心。

叶修没养过猫,但是养过狗,上网查怎么养狗的时候,多多少少也看到了一点怎么养猫。

他低头看着紧紧缠在自己手腕上的那条尾巴,以及乔一帆抿着唇,拼命掩饰的脸上的绯红色,一个念头从他心底滑过。

 

叶修伸手在乔一帆完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捏住了他的耳朵。

冰冰凉凉的,而且柔软无比,同时,乔一帆发出了一声黏腻而急促的叫声,“……前辈!”

叶修恍然地点点头,又看了看手腕上的尾巴。

 

“发情了是不是?”



-TBC-

评论(35)
热度(6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