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快穿]释梦者(三)

是不是很意外很惊喜?!

我也很意外我居然更了这篇(叉腰


——————


叶喻副本/末日生存【3】

 

刘皓听到叶修这句话后,脸色沉了沉,一双眼睛在叶修身上扫过,然后低下头。

喻文州皱了皱眉,刘皓这么细小的动作自然是没有漏掉,他下意识就想排除掉一切对叶修有害的因素——更何况眼前的这两个人还捏造谎言,告知他和黄少天假消息。

这种人现在不除掉,就算救了他,也不会对别人心怀感激。

而且在这一路上向着B市进发,叶修就必须还要提防他们,也指不定为了对付叶修,这两个人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喻文州垂在身边的手刚动了动,就被叶修扣住了手腕。

他抬眼就看到叶修朝他摇摇头,喻文州有些犹豫,也有些不甘,叶修看着他眉间的小情绪,食指轻轻在他的掌心刮了刮,“乖。”

喻文州不知为何被这一句话哄得有几分羞郝,脸上仍旧不动声色,只是视线突然飘忽了起来,丝毫不敢对上叶修的眼睛。

只是稍稍点了点头,转身就想离开:“我去看看这附近有没有可以落脚的地方。”

 

叶修却是觉得有几分稀奇。

表情这么生动的喻文州太少见了,在现实生活中,无论是输了比赛的喻文州,还是赢了冠军的喻文州,都已经能够把情绪控制的很好了,面对突发状况也丝毫不见慌张,如同蓝雨最稳定沉静的标杆。

偶尔在面对这个后辈时,叶修也会生出几分不如黄少天一逗就炸毛好玩的想法来。

 

也许是这个环境让喻文州完全放开来了。

在面对未知的生死和明天时,情感的流露总是更强烈的,更何况眼前的这个人是那么喜欢自己。

喻文州的手腕离开自己的手掌,衣袖滑过指尖,叶修上前一步扣住了他的手指。

“别一个人去,我和你一起。”叶修说得理所当然,把喻文州拎到自己的身边,“你也知道你自己战斗时需要他人的掩护。”

喻文州眨眨眼,似乎是对于这样的叶修有些无措。

那人站在自己的面前,默念着什么,身上逐渐出现了战斗时才会穿上的衣甲,右手里也出现那件奇形怪状的千机伞,伞身上闪烁着银武特有的光泽。

那人手腕一甩,将伞形态的银武切换成了长矛,长矛沿着手肘翻了个方向,锋利的矛尖对准了突然出现在两人身后的刘皓和陈夜辉。

 

两人明显是做贼心虚,被叶修这么直白地拿着武器威胁,吓得后退了好几步。

叶修轻笑一声,“这么紧张,是想做什么啊?”他加重了一下尾音,眼底的笑容却是冰冷无比。

“我不清楚你们到底想做什么,不过想来也知道你们那些弯弯肠子,以前不和你们计较是觉得你们弄不出什么大事情来,”叶修的手稍稍用力,长矛抬起了一点,直指两人的面门,“现在嘛,大家都是为了保命的,你不来惹我,我自然也不会无端去动你。”

“所以,现在开始,别跟着我和文州了。”

 

长矛收起,却仍旧将喻文州挡在了自己身后,“不论你们接下来是不是也去B市,就算和我们同路,也给我避着我们走。”

叶修丢下这句话,便带着喻文州离开,留下咬牙切齿的刘皓和陈夜辉。

对于被丢下的这两个人的情绪,叶修是不可能不知道的,喻文州看着他有些轻快的侧脸,“你早就想好这么做了?”

叶修朝他笑笑,“你说呢。”

他们实在不值得自己再花心思去护着他们了,还是那句话,以前不管他们,那是他们做不出什么大动作来,现实生活嘛,离开了嘉世,他依旧建立起了兴欣,回了联盟,拿了冠军。

但在这个世界里,叶修不愿意也不可能拿自己的生命作为赌注,对于不该帮的、不该带上的人,他早已心里有数。

在这个世界里,在这个属于喻文州的梦境里,叶修有理由相信,他是喻文州最重要的人,如果不是这个理由,那他也不会离开蓝雨大部队,一个人来H市寻找自己的踪迹。

 

叶修抬起手碰了碰喻文州的脸。

“……前辈?”喻文州一惊。

叶修凝视着他,望着他的眼睛。

 

“我会保护你的。”


-TBC-

评论(18)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