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他和他的他(四)

我居然觉得今天可以写完,这个flag在嘲笑我。

结局已经想好了,有个人想见叶修


————————


(四)

 

四周一下子静了下来。

夜雨声烦也不再试图把叶修的注意力往自己身上引,而是站在他的身边,这么看着一叶之秋。

即使夜雨声烦再不懂事,他也明白,一叶之秋的这个问题,到底憋得有多辛苦,从他有意识第一眼就见到叶修开始,他就以为永远只会是这个人陪在他的身边。

移交账号卡却将他的这个念头彻底打碎,他的小主人将他交给了一个陌生人的手中,虽然他的能力也确实不错,但是在一叶之秋的心中,始终是比不上叶修。

而且,当一叶之秋看到君莫笑苏醒后,他就知道。

无论如何,他都等不到那个人了。

 

孙翔的处境有些尴尬,他想离开但脚下又动不了,向叶修投去隐晦的求救信号,后者只是全然注视着一叶之秋。

他动了动嘴唇,沮丧地低下了头。

 

“孙翔,你先回去。”叶修双手插在口袋里,目光从一叶之秋身上偏移到了孙翔身上,他的眼中没有任何对他的不满,“你带着夜雨声烦先回去。”

孙翔点点头,难得没有出声。

“不论如何,你都要记住,你现在才是一叶之秋的主人。”叶修一字一句都说得很慢,他走上前,拽住了一叶之秋的手腕,“跟我走,我有话要和你说。”

 

孙翔看着叶修有些强硬的姿态,突然有些茫然。

因为一叶之秋账号卡和一叶之秋这个人,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孙翔一旦想到一叶之秋有自主意识,是多么不情愿在他的操控下进行PK比赛的,孙翔就觉得非常失败。

终归是从别人那里抢过来的东西。

 

“你就是孙翔嘛?”夜雨声烦看着眼前的人有些消沉,忍不住出声搭话道。

“我是。”孙翔有气无力地应道。

夜雨声烦又瞅了瞅他,看他转身要离开这里了,赶紧跟上,一边没话找话地说着:“……嗯,你其实也不用这样子啦……一叶之秋并不是讨厌你啊。”

孙翔仍旧没有精神,只是蔫嗒嗒的,一米八几的大个子这么无精打采的,莫名让人看上去有些心疼。

 

夜雨声烦舔舔嘴唇,安慰人实在不是他的强项,吵架才是他的强项。

“……一叶之秋他只是……反正肯定不是讨厌你了啊,因为他和我们说过你挺厉害的,能得到一叶之秋的认可,那说明其实他还是不讨厌你的啊,只是他……他真的很喜欢叶修啊。”

“他并没有对你的不满,他只是想从叶修那里得到一个解释而已。”

“不回来,离开他的解释。”

 

夜雨声烦朝他笑了起来,露出可爱的小虎牙:“这两者可是不矛盾的哟。”

 

*

 

叶修刷了房卡,带着一叶之秋进了房间。

就一叶之秋这套衣服,无论走到那里都是容易受人瞩目的,也防止他当众掉眼泪,叶修只好把他先带回了自己住的房间。

“坐着。”叶修扬了扬下颚,让一叶之秋坐在了床上,他则是转身去拿出了两瓶矿泉水,虽然不知道对方能不能喝。

叶修拧开一瓶,递给他,一叶之秋摇了摇头。

“我有几个问题也想问你。”叶修将拧开的水放在一旁,坐了下来,对上一叶之秋有些迷茫的眼神,开口问道:“你不喜欢孙翔?”

一叶之秋闻言摇了摇头,“我只是更喜欢你……”

叶修示意他停下来,“所以你并不讨厌孙翔?”

一叶之秋点点头,他注视着叶修,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这么问。

“他是不是一个合格的主人?”叶修突然站起身来,走到了一叶之秋的面前。

“是、是的。他……他其实很好。”一叶之秋抬起头来,仰视着叶修,就如同那年还小的嘉世小队长仰视着他一样。

“那就好。”叶修的眉眼温柔了起来,“记得回去和他道歉,你今天这样做就没想过会让他难过吗?”

一叶之秋低下头,像是做错事情的孩子一样,“我、我想过,但……但是我只能见你这一次,我有太多问题想要问你,很多话想要告诉你。”

如果我不抓住这次机会,那我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叶修的房间里光线不强,几丝微弱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中,映出了一叶之秋脸上难过的表情,他想要抬头去看看叶修的脸,叶修的表情,却又没有那个勇气。

“对不起。”叶修伸手抱住了他的肩膀,轻轻说道。

 

一叶之秋想要问的话全部都在这一刻烟消云散。

他的委屈、他的愤怒还有他的不甘,都因为这一句话,而完全消散。

他从始至终执着的,都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他的小小的任性,想要从叶修那里得到一个答案。

现在,他告诉了自己,对不起。

 

他没办法回来,他也没办法再是他一叶之秋的主人。

 

一叶之秋抵住叶修的腹部,有些委屈地咬住了自己的嘴唇。

叶修耐心地抚摸着他的头发,明明一叶之秋的眉眼锋利了许多,内心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面对着叶修,袒露出他所有柔软的情绪。

 

“你知道我为什么回不去,还这么执着一定要得到这个答案。”叶修一边安慰着他,一边淡淡地说道。

“我只是想听。”一叶之秋闷闷地说道,声音里有几分哭腔,“我都知道啊,我早就知道了,我看到君莫笑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回不来了……但我真的不相信,所以才一直想问你,只要你告诉我,我就一定会死心的。”

叶修听了他的话,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叹了一口气,“对不起。”

这一声,是为了让一叶之秋一个人在无边的孤独中,煎熬着又动摇着,隔着一个世界想念着自己。

“一叶之秋,你要知道,你陪伴我渡过的十年,无人可以取代。”

叶修拉开两个人的距离,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道。

 

“斗神一叶之秋,永远都是。”


-TBC-

评论(23)
热度(4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