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他和他的他(五)

明天应该能写完(又是一个flag)

昨天十年的bug改掉啦,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写八年(难道真的是八年抗战吗(闭嘴吧你

不过嘛,嗨呀……其中个中滋味看了今天的更新就明白了各位……


————————


(五)

 

一叶之秋也注视着他,露出一个浅浅的,像孩子一样的笑容。

“其实,某种意义上我只陪了你七年,”他小声说道,“就是从联盟比赛开始到你离开嘉世。”

叶修一愣,“那……之前的三年呢?”

一叶之秋没有说话,而是站起身来,他的眼中流露出浓浓的不舍,“时间到了,我们……该带你去见一个人了。”

一叶之秋刚想把脚迈出去,但又收了回来,眼看着他有些求救似地看着自己,叶修没忍住笑了一声,“不认识路吗?”

一叶之秋不争气地脸红着点了点头。

叶修又摸了摸一叶之秋的脑袋,“带我去吧。”

 

“我已经知道,你们要带我去见谁了。”

 

*

 

孙翔和夜雨声烦这个组合实在不常见,就像孙翔和黄少天这个组合一样不常见。所以当前者组合出现在训练室的时候,受到了众人的瞩目。

黄少天更是第一时刻跳了出来,“……老叶对你始乱终弃了?!”

夜雨声烦露出一种难以言喻的表情,看着他的主人,误被黄少天认为叶修真的因为一叶之秋而忽视了夜雨声烦,让他的账号卡跟着孙翔回来了。

这边黄少天气呼呼的,另一边喻文州却早就注意到了孙翔的异常,他的情绪相当低落,即便想要好好掩饰,却依旧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他的沮丧。

拨开众人,孙翔老实地坐到了自己的训练椅上,心思重重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个就是孙翔吗?”沐雨橙风轻轻地问苏沐橙。

“嗯,是他。”苏沐橙的眼睛有点红红的,好像刚刚哭过一样,说话还有浓浓的鼻音。

“你知道他根本没有怪过孙翔的。”沐雨橙风这么说道。

苏沐橙笑了笑:“我当然知道他谁都不会怪的。”

沐雨橙风前一秒还在温和地笑着,后一秒却神色一变,蹙着眉,眼中有着一些歉意:“抱歉只能陪你这么点时间了。”

苏沐橙抿了抿唇,点点头。

 

“怎么了这是?”张佳乐瞅瞅苏沐橙这边,不自在地问道。

“我们该走了。”站在他身旁的百花缭乱突然说道,“你以后对着叶修可不要再这么容易炸毛了,他不会喜欢的。”

张佳乐一句“怎么回事”还没问出口,就又被百花缭乱给怼了,对方一本正经地直接点破,搞得张佳乐一张老脸通红。

“……你!你闭嘴你!”

 

“要走了?”张新杰不动声色地问道。

“是啊,该走了。”石不转摸了摸胸口的十字架,“我在荣耀里和君莫笑的关系还算不错。”

张新杰一怔,石不转这莫名其妙的一句话怎么回事。

“所以啊,你和叶修的关系总不能比我和君莫笑的关系差吧?”

石不转似笑非笑地看着张新杰。后者了然地扬了扬眉,轻笑一声推了推自己的眼镜,“那是自然,我会努力的。”

 

“别对前辈心太脏。”索克萨尔笑眯眯。

“彼此彼此。”喻文州毫不退让。

 

“我告诉你啊,我真的最讨厌索克萨尔这么笑了,一副尽在掌握之中然后其实满肚子坏水。”夜雨声烦忍不住吐槽道,和黄少天勾肩搭背仿佛好兄弟。

“嗨,每次队长笑成这样我也害怕啊,摸不清他的心思,不像老叶虽然笑得贱兮兮又很欠揍,可是他可爱啊。”黄少天点了点头,觉得自己的话非常有信服力。

“没错没错。”夜雨声烦附和道。

 

“要走了?”肖时钦转头去问生灵灭。

“是。”生灵灭的眼神穿过镜片后落在肖时钦身上,半响又沉沉地移开:“你……还要加油啊。”

肖时钦轻咳了一声,“这我自然是知道的。”

喜欢叶神的路漫长而艰辛,身边还有这么多的劲敌。

肖时钦微微笑了起来。

 

唐昊揪着唐三打,教训道:“你以后在荣耀里不许这么皮,不许给……君莫笑添麻烦。”

他话还没说完,眼看着唐三打嘴巴一瘪就要哭出来了,一旁的君莫笑把唐三打从唐昊手里救了下来,皱着眉:“怎么回事啊你,你怎么这么熊,小孩儿都要欺负?”

然后换上一副温柔的表情摸着唐三打的头:“乖,你不麻烦,以后跟着哥哥一起玩。”

唐三打收起自己的眼泪和鼻涕,抱着君莫笑,还朝唐昊坏心眼地露出一个鬼脸。

“略,你这么熊是追不到叶修的。”

唐昊仿佛听到唐三打这么嘲笑他。

 

一枪穿云和周泽楷两个人对视许久,一切尽在不言中。

两张同样好看的脸,愣是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供旁人解读。

 

“就这么走了?”王杰希语气淡淡。

“要不然,把叶修带回荣耀吗?”王不留行坏笑着,一时之间魔术师高冷的形象被他破坏殆尽。

王杰希忍住不揍自己的账号卡。

王不留行收起夸张的表情,“我们出来,是有人帮助我们,现在我们见到叶修了,就得实现他的愿望了。”

王杰希听着他的话,眯起了他的大小眼。

 

“赶紧回去,穿成这样给谁看啊你。”方锐极其嫌弃海无量,露胳膊又露腿的,一看就是对老叶有弯弯肠子。

海无量已经迅速适应了自己的主人其实是个对叶修有猥琐心思的家伙,冷笑一声:“一辈子都睡不到叶修。”

方锐不以为然:“我要睡他干嘛?能爬上他的床就是我的本事!”

海无量:……

 

楚云秀指着方锐和海无量的场景,语重心长地对风城烟雨说:“知道吗,做人不能这么gay里gay气的,要正直!”

楚云秀的眼神在四周兜了一圈,终于找到了窝在角落里装傻的李轩,以及他的账号卡逢山鬼泣,“看到没,要像李轩的账号卡那样!正直!做好男人!”

风城烟雨顺着楚云秀指的方向看去,思索了片刻点了点头。

楚云秀满意了,虽然她好像觉得有哪里不对。

 

所以她永远也不知道李轩之所以一直躲在这里装傻是因为逢山鬼泣摸了君莫笑的屁股,他走出去怕立刻被集火而死。

 

“他们来了。”沐雨橙风走到训练室的门口,看到了叶修带着一叶之秋走到了门口。

“等一下,一叶之秋有话对孙翔说。”叶修朝着沐雨橙风笑笑,朝着一叶之秋抬抬下颚。

一叶之秋抿了抿唇,走到了一脸茫然的孙翔面前。

 

“……今天的事情对不起。”一叶之秋认真地说道,“你是我的主人,这一点我一直知道,也请你以后加油,继续做好我的主人。”

孙翔眨眨眼,越过一叶之秋的肩膀,他看到了叶修朝着他望过来的眼神,少见的鼓励和欣慰。

“我……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

一叶之秋的眼睛也亮了起来。

 

叶修眯了眯眼。

训练室的账号卡开始逐渐变得透明了。

君莫笑走到叶修身边,像是在小心谨慎地又确认着什么一样。

“你会离开我吗?”

叶修看着君莫笑逐渐变淡的脸,周身幻化成了一圈又一圈的光点,缓声道:

“荣耀,我再玩十年都不会腻。”

 

君莫笑放心了,弯出一个笑容来。

消失的速度也因为这一个笑容突然变快,他们变成的光光点点都聚集在了一起,围出了那个人的外形——一直想要见叶修的那个人。

 

是个老朋友了。

叶修这么想着。

 

“很久不见了,秋木苏。”



-TBC-

评论(17)
热度(4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