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他的猫(五)

明天考试,更个新攒RP!


——————


-03 喻文州/王杰希/?

 

苏沐橙的微博一发出,再次将职业选手圈里给搅得腥风血雨。

蓝雨训练室里的黄少天登时愤怒地拍案而起:队长你变猫去找叶修玩居然不带我!!

黄少天委屈但黄少天没办法说.jpg

 

叶修这边则是在撸完文州猫后,将他抱在了怀里,腾出一只手拿起盛好食物的盆儿,朝着大客厅走去。期间文州猫乖巧地伸出了毛茸茸的爪子抱住了叶修的胳膊,扬了扬自己的小尾巴,还用小脸蛋蹭了一下叶修。

“乖啊,别撒娇。”叶修伸出手指头点了点文州猫的小脑袋,将盆儿放了下来,然后将文州猫从自己的胳膊上扯了下来,“大眼,你不下来吗?”

杰希猫仿佛没有听到叶修的话,若无其事地舔了舔爪子。

“大眼儿?”叶修放轻声音,下意识地用上了哄自己家里小点的语气。

杰希猫顿了顿自己的动作,懒洋洋地低下头冲叶修喵了一声。

“你抱我下来。”

叶修挑挑眉,无奈地将呆在自己头顶的杰希猫给捧着,抱了下来,“怎么微草队长变得那么娇气了?”

杰希猫并没有理他,落地后微妙地看了一眼文州猫,尾巴好似也没那么悠闲,反而有几分僵硬。

“不过,我今天还没看到小乔呢……”叶修低声咕哝了一句,拍了拍两只猫的脑袋,“乖乖吃东西,哥上楼看看。”

叶修转身就走,而杰希猫则是盯着他的背影,等到拐上楼消失后,他才回过头来,眼前的文州猫已经趴下了,但仍旧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喻队这是怎么了。”杰希猫低下头,咬起一块肉。这些肉都是在出现选手猫后,兴欣常备的水煮鸡肉和水煮牛肉。

“看王队用猫形态和前辈撒娇,很有意思。”文州猫的声音里藏着几丝笑意。

杰希猫吃肉的动作没有停顿,只是淡淡瞥了他一眼:“彼此彼此。”

一个心脏和半个心脏对上,场面还是相当可怕的。

 

就在这时,楼上突然传来了一阵撕心裂肺的猫叫声。

文州猫立马从地上站起来,但杰希猫已经窜了出去,奔上了楼梯。

 

*

 

叶修去敲了乔一帆的门,但却一点反应都没有,试着拧开门把才发现门没上锁。

“小乔……”他刚叫了一声就被迎面一团黄色的东西给盖住了脸。

“喵喵喵!”前辈!

……这不是小乔的声音吗,怎么还没便成人?不是,那脸上这团软乎乎的是什么?!

“喵!!”

叶修!!!

 

犯罪猫老实地趴在了地板上,蔫嗒嗒的抬起头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揉着自己的鼻子,看着这猫可怜兮兮的眼神,心里想着其实也没多大的点事,就是被一只小奶猫给撞了一下而已。

这么一想,叶修就将他捞到了自己的怀中,“孙翔啊,你说你怎么怎么冒失呢,要是你给撞到方锐或者老魏,你今天就可能要剃光所有的毛!”

刚刚沉浸在叶修怀中没几秒钟的孙翔猫立刻就僵硬了起来,只是抬头一眼又一眼地看着叶修,毛茸茸的脸上透出几分惊恐来。

“哎别害怕嘛,这不是你碰到的是哥吗?”叶修揉搓着孙翔猫的耳朵,然后又忍不住摸到了他的小肚皮,软绵绵热乎乎的,手感极好。

不知为什么,大家同样都是奶猫,孙翔这只奶猫却比其他的要胖这么一点。

“喵。”前辈。

小白猫站在叶修的跟前,细声细气地叫了一声。

“我们一帆饿了吧。”叶修摸了摸他的头,“走,哥带你们下去吃东西,大眼儿和文州都等着呢。”

他把孙翔猫从怀里拎出去,后者呼哧呼哧地有些不高兴地用尾巴碰碰他。

“乖哈。”叶修点点他的小耳朵,孙翔猫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又朝后退了几步。

讨厌的叶修干嘛那么温柔!

 

孙翔猫还在腹诽,却感受到两束极其不友好的目光,他抬头一看,就看到了蹲在门口,等候多时的猫咪。

“……卧槽为什么王杰希和喻文州都在这里!”

一帆猫倒是有礼貌地咪了一声,杰希猫听到后点了点头,目光又从孙翔猫身上滑过。

文州猫转头和杰希猫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点了点头。

孙翔猫下意识觉得有点冷。

 

叶修完全没注意到这一波暗潮涌动,“下楼了,别再上面玩。”丢下这句话后,他拖着拖鞋就哒哒哒地走到了楼下,“来来来,吃——猫呢?”

他一回头,发现屁股后面一只猫都没有,反而听见了一声轻而短促的咪。

 

“……叶修,你头上什么玩意儿?”恰巧魏琛从外边回来,刚走到这边就注意到了叶修头上一只吊着的猫。

“什么什么玩意儿?”叶修被他说得莫名其妙,抬头一看——一只橘色的小猫正扒拉着楼梯转角台的栏杆,整个软绵绵的身体吊在了半空中,而另外两只蓝猫和黑白色小猫正蹲在他的不远处,静静地俯视着他,身后还有一只为难的小猫咪。

 

“喵!”喻文州王杰希!快拉我上去!

 

-TBC-


给你们一个画面感,羊习习就是这么半吊在空中,还有旁边看戏的猫。

(图源网络微博)

评论(30)
热度(4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