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FATE/GLORY

*全职高手 x fate

*无考据、全靠脑洞撑着

*无数私设

*参照FAFZ

(如果有月球大佬麻烦放过我了谢谢) 


————————


One Night.

 

长夜袭来。

荣耀大陆陷入了一片寂静。

 

张新杰放下手掌心的银制十字架,眼前的烛火缓慢的摇曳着,似乎下一刻就会完全熄灭。

身后是空寂的大教堂,空荡荡的没有一丝人的气息。

窗外突然狂风大作,灌木丛被吹得簌簌作响,天空中乌云遮蔽,大地一片灰暗。

 

隐匿的气息瞬间接近这座教堂,所剩无几的白蜡上,最后的烛火中透出几缕青烟来。

映在张新杰眼中的火光猛地一动。

“啪”。

灭了。

 

教堂瞬间被夜色吞噬,张新杰穿着黑色的外套,静立在这一片黑暗之中。

“所以……你是哪一方的?”

 

难以被觉察的气息突然出现在教堂内,张新杰转身时,毫不意外地看到了坐在最前一排的一个人。

或许不能称为人,他们有另一个称呼——英灵。

 

“黑方的assassin吗?”张新杰朝前走了几步,距离坐着的英灵只差几步。但张新杰明白,这几步的距离是恰到好处能够维系两个人之间的警惕和试探。

“哦?”英灵眯起眼,冷漠的视线穿过镜片投到张新杰身上,他微微歪了歪脑袋,架在鼻梁上的单片眼睛晃动了一下,眼中闪过一道凌厉的光。

“既然你找到了这里,那你的御主应该告诉你了,我是这场圣杯战争的ruler。”张新杰的耳边传来“嗒嗒嗒”的机械声,不断靠近他,但他的脸上没有出现一丝一毫地惧怕,俯视着英灵的眼神冷静而自持。

 

“哈。”英灵一跃而起,跃出了座位席,一下子将他和张新杰的距离拉近了,他拉下了遮住自己下半张脸的围巾,露出一个无害的笑容来,“当然,御主的命令是让我和你好好相处。”

他抬起手,一个清脆的响指。

嗒嗒声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热烈响亮的爆炸声,小机器人在距离张新杰几米远的地方自爆燃烧,在黑暗之中点起簇簇明亮的火光。

 

张新杰的表情没有一丝松动,仿佛刚才距离爆炸极近的人不是他自己,他胸前的十字架映着火光燃烧的模样,轻轻开口:“ruler,石不转。”

英灵的眼底划过一丝惊诧,扬了扬眉也毫不犹豫将自己的名号交了出去:“生灵灭。”

 

然后他就消失了。

与此同时,那只剩最后一截的白蜡重新亮了起来,不停晃动的火苗成为了这教堂里唯一的光源,落地窗外的乌云也散去,月光倾洒在大地上,倒是反而比教堂内亮了几分。

张新杰的目光落到了地上,那一块块被烘烤燃烧过的大理石上留下了黑色的痕迹。

“黑方的assassin——生灵灭。”

 

*

 

生灵灭遮断了自己的气息,用最快的方式回到了御主身边。

他的御主正坐在烤炉旁,暖黄色的灯光映着他的脸,将他翻书的动作衬得优雅无比。

厚重的牛皮书翻到了一半,便有人悄无声息地走了进来,他停在了烤炉的另一旁,眼睛落在了房间内的画作《维特鲁威人》上。

“找到了吗?”

“百分之八十的把握。”

“说。”

“叶家有两位,据说大儿子叶修魔术天赋极高,但却无心继承家业,而叶秋虽然魔术资质比上他的哥哥差了这么一点,但好歹还是从小就接受了叶父的培养,要我看来的话,圣杯战争这种不要命的战斗,但一旦取胜就可以得到万能的许愿机,叶父会选择叶修的吧,即便他无心于魔术方面。”

“……肖时钦,你要为你说出的话负责。”

肖时钦合上了牛皮书,眼神也锐利了起来:“没有人会希望叶修死,但是——”

“周队你别忘了,现在的叶修,可不是我们所认识和熟悉的叶修了。”

周泽楷没有再多说话,只是转过身离开了他的房间。肖时钦明白,他会将这件事情告诉黑方的其他人。

肖时钦站起身来,从他的窗口眺望,穿过这片森林的最彼端,就是另一个阵营——红方。

而在那里,会也有像他们阵营一样的七个人,召唤出七个英灵,展开厮杀,获胜的那一方才会展开真正的圣杯战争,拿到最后接近圣杯的资格。

而那七个人中,有他所爱的人。

“叶修……”

 

*

 

叶修叼着烟到自家的储藏室时,其他人都已经到了。

喻文州抱着一个大木盒,并且将它交到了叶修的手里,“这是圣遗物。”

叶修挑挑眉,“那么大啊,太夸张了吧。”

“哼,怎么夸张了,这是早就准备好了的。”叶秋瞪了一眼无事献殷勤的喻文州,把圣遗物抢过来后蛮横地塞进了叶修的怀里。

当指尖皮肤接触到那木盒时,叶修的眼前突然闪过许许多多的画面片段,耳边还响起了一个男人的声音,轻轻的,仿佛在呼唤着他,想要接近他。

“……叶修!叶修!!”

耳旁的叫喊声从小变大,叶修失神地发现自己抱着木盒跪在了地上,嘴里的烟也掉了下来,更奇怪的是,他感到眼角有些湿。

喻文州扶起他,只是温声说:“你刚才抱着它突然就跌坐了下来,叫你也不回应。”

叶修迟疑地笑了一下,将地上的烟踩灭,摇了摇头,示意其他人别担心:“没事。”

王杰希看了一眼自己的怀表,扣上后对叶修抬抬下颚:“马上就要到时间了,你准备好吧。”

 

叶修点点头,小心地将木盒放在桌上,然后揭开封盖的盒子,眼前出现了一把有些破旧的银制伞,伞的形状有些奇怪,似乎不是单纯的伞形态,但那期时非常的轻,这让叶修感到很意外。

他将圣遗物放在了魔法阵的中心,然后站在了魔法阵的边缘,看着那把奇怪的武器,他的眼前又再次出现了几幅重影,相叠在一起。

“叶修,开始。”

 

王杰希的声音灌入他的耳膜,让叶修立刻清醒了过来,他朗声念着咒语:

你的身体寄付于我

我的命运寄托在你的剑上

追随圣杯之名

若你遵循此意志此理的话 

那就请回应吧

 

魔法阵发出耀眼的光芒,魔法纹路仿佛积蓄在巨大的能量源源不断地朝着那圣遗物涌去,伴随着光愈发地强烈,一阵阵白雾也掩盖在了众人的眼前。

叶修的最后一个字落下,光芒达到了极盛,闪地众人眯起了眼,耳边只能听到一声清脆的金属声。

待到光和白雾尽数散去后,叶修看到了站在魔法阵中央的一个男人,他显眼的红围巾和奇怪的衣装打扮,以及他手里握着的那把奇怪的伞武器。

 

“Berserker,君莫笑,应召唤而来,master。”


-TBC-

咒语是照搬了韦伯召唤大帝时的咒语。

评论(14)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