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喻】表白

一个很平淡很无聊的日常(。)

是真的无聊也真的很平淡


————————————


*叶修x喻文州

*世邀赛期间

 

“所以,你和喻文州在一起了?”苏沐橙双手叉腰,站在叶修面前,扬了扬眉。

当事人之一老神哉哉地抽着烟,慢悠悠地点了点头。

“……为什么我不知道?”苏沐橙一屁股坐在了叶修身边,嘟囔着。

“我以为你们都发现了啊?”叶修咬着烟,含糊不清地说道,“方锐他们肯定都知道了,他们没和你说吗?”

“没有啊。”苏沐橙摇了摇头,“要不是亲眼看到我真的不信……”

“这有什么不信的啊?”这回轮到叶修诧异了,“我和文州在一起有什么不能信的?”

苏沐橙仰着脑袋想了半天,没想出一个原因来。

叶修捻灭了烟,拍了拍她的脑袋,“行了,快去训练室,一个大姑娘一天到晚呆在我房间的,影响多不好。”

苏沐橙看了一眼叶修,然后慢悠悠地走着,“是呀,你要为喻队守身如玉了是吧?”

“大姑娘说什么呢。”叶修摇了摇头,打开房门。

叶修跟着苏沐橙走了出去,才发现喻文州靠在墙上,拿着手机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唔文州啊。”叶修一步跨过苏沐橙,来到喻文州身边,“来了怎么不说,等了多久?”

喻文州抬头,清楚地看到了叶修背后的苏沐橙很不雅地翻了个白眼,心里有些好笑,但还是眼前的前辈最重要。

“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想找前辈一起吃饭,现在这个时间点正好。”

叶修看到喻文州的眼神在往自己的烟上瞟,三下五除二就把自己的烟灭了,“那沐橙我和文州吃饭去了啊,你不是还要回训练室吗,我先走了啊。”

“……”苏沐橙被迫塞了一碗黄金狗粮,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有了。

 

*

 

“你和少天说了咱俩的事吗?”叶修递给喻文州一双筷子,坐了下来。

“说了,”喻文州忍不住笑了起来,“少天当时那个表情,话都说不出来几句。”

叶修很不解,他用筷子敲了敲碗边,“那么多人都很意外吗?但是我经常去蓝雨那几天少天不是都看见了吗?他不会我是想打进你们蓝雨方做卧底吧?”

喻文州摇了摇头,“大概可能……只是觉得,你把我拐走了吧。”

叶修啧啧两声,“明明是喻文州大大你先告白的好嘛?”

“对啊,是我先告白的。”喻文州毫不含糊地承认了,还很坦诚地点了点头,“说起来我觉得那个时候的告白一点也不完美。”

叶修眨眨眼,“难道当时你不是抱着一试的态度朝我告白的吗?”

喻文州点点头,“我根本没觉得你会答应我。”他顿了顿又说道,“没感觉你喜欢我。”说着有几分抱怨。

叶修拉长了语调,“我也觉得你不喜欢我啊,感觉不出来的呀。”叶修挑了挑眉。

“你那个时候突然说喜欢我吓死个人。”叶修拖着下巴壳,毫不留情地吐槽道,“你的样子就和你平时办事一模一样,我一不小心就会认为你其实是在和我开玩笑,或者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所以其实我当时很紧张。”喻文州笑着说。

 

*

 

在喻文州看来,当时表白的时机不对,地点不对,语气不对,神情不对,就连说的话也不对,好在人是对的。

叶修那几天几乎是住在蓝雨吃在蓝雨,当着蓝雨所有人的面拖着人帮兴欣把本来属于蓝雨的BOSS给抢走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这几天反常的行为就直接开始阴谋论,说老叶一定有所图,是不是蓝雨有什么特别的被他给看上了。

卢瀚文什么也不懂只知道兴欣有好几个漂亮的大姐姐特别天真地说了一句我们蓝雨都是男孩子有什么看得上的。

大概是那句“有好几个漂亮的大姐姐”戳中了喻文州,他稍稍有些担心了起来,主要是叶修平时对谁都那个样子,皮笑肉不笑,除了开嘲讽就是挑衅,但又和谁都聊的起来。

蓝雨队长摸着小巴思考了起来,关于追人这方面他是真的没什么经验,从扎根在蓝雨开始,他就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荣耀上。

于是,有一天他盯着叶修看出神了,就居然直接说出了口。

“文州你老盯着我看干嘛?喜欢哥啊?”叶修当时就这么随意地问了一句。

“是前辈。”

喻文州在零点一秒后反应过来自己到底说了什么。

他强行没有崩了自己的脸,镇定地走到叶修面前,对上叶修那双眼睛,“前辈我喜欢你。”

虽然他的表情没有崩,但是他心里早就全部崩盘了,神速构建好自己内心被拒绝的心里建设时,他听到了——

“巧了,那文州你跟了哥吧。”

 

*

 

简直就是稀里糊涂地就告白成功了。

喻文州一边喝着汤一边看着对面的叶修,那人少见地拿着手机,有些笨拙地摆弄着手机上的软件,不时眉眼处流露出一些苦恼的小神色。

“文州,你过来帮哥看看这个怎么弄。”叶修抬起头,满脸无奈。

叶修这样的小表情实在少见,更多见到的是他自信而飞扬的模样,喻文州起身,凑到叶修身边,然后就被人猝不及防地一把拉住,坐在了那人的腿上。

“前辈你……”

叶修的手伸地老长,“咔嚓”一声便拍了一张照片传上了微博。

“我们家文州就是上镜。”

配着这张图,叶修的微博在几十秒内被轮上了几百万。

 

从训练室里饿着爬出来的选手刚走进餐厅就看到了中国国家队队长坐在中国国家队领队的腿上,吓得魂不附体。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某某和苏某某表示:严重抗议这种伤害国家队选手身心健康的行为!强烈要求考虑到国家队选手的心理和生理健康!

 

某叶修先生轻飘飘说了一句:驳回,抗议无效。

 

-END-


评论(9)
热度(39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