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黄】少天,回家吃饭了

点文的第一篇

圈一下姑娘         

  @南忆   @My Choice 

————————————————————


这一天,荣耀吐槽墙发了一条匿名吐槽,不同于以往的“啊今天叶修大大怎么没有发微博啊”、“周泽楷大大今天的广告超级好看啊我要给他生猴子!”再或者是“今天喻队的那个笑容好苏啊!”这种不知所云的根本算不上吐槽的吐槽。

今天的这条吐槽包含了相当大的信息量:

 

荣耀吐槽君你好啊!我是荣耀圈的一个电竞选手,我的男朋友也是其中之一。我想请问一下各位,如果对象把荣耀女神看得比自己都要重要,那你该怎么处理自己的情绪?因为怕人认出来,所以就用小号来投稿。

是这样的,我和我男朋友是在第四赛季后就在一起的,暂时称他为X吧,我和X在网游的时候就认识了,然后第四赛季我朝他告白,他就接受了,于是我们俩就在一起了。但因为战队的原因,所以只好分隔两地,不过其实也不太远,动车什么很快就到了。

只是大家都懂的,平日里战队忙来忙去,我又算是战队里的主力,不能总是离开,他也算是战队的主力,不能总过来看我,一来二去,我们只好用视频什么的来联络感情。

X的为人怎么说,其实挺好的,也挺差的。因为人缘挺好的,但是和他关系好的人,却都很想骂他,他又总是笑得很欠揍的那种,但是他人真的很温柔啊,也很懂得照顾后辈,还经常一个人独抗重担,是一个信得过的前辈,即使我和他是用视频这种东西联络感情,却也能感觉到他很照顾自己,也是一个信得过的男朋友。

但后来在夏休期的时候我过去他的战队找他,和他住在一起的时候,发现他对我好像没那么关心,每天就沉浸在游戏里抢BOSS拉仇恨,一开始是知道他每天都在和荣耀女神恋爱,但是这种感觉真的不太好受,因为我原本年纪就比他小,然后平时虽然经常和他吵吵闹闹,终究是不想让他给我一种我是小孩儿,需要他照顾的那种感觉,因为情感这件事情应该是相互的,而不是他对我不等的付出。

应该说我始终都缺了一种安全感吧,只是如果就这么和他讲我觉得又会给他添麻烦,所以想问问大家怎么做,他总是和游戏泡在一起,我不能处理好自己的情绪也算是缺乏安全感的一种体现了吧?

 

这条匿名投稿的微博立马被疯狂地轮了起来,许多职业选手对于匿名投稿的人也在下面的评论里开始推测。

 

黄少天v:哇哇哇哇哇哇!看我发现了什么!!!!!!

楚云秀v:卧槽,看这投稿的语气像个男的,难道说是一对横空出世的基佬?!

苏沐橙v:联盟里有姓X的吗?

肖时钦v:……不是我,小戴可以作证。

戴研琦v:我靠!队长你背着我去搞基了???快给我提供点all肖的题材!!

魏琛v: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世风日下,丧尽天良。

方锐v:老魏你这用的啥词儿啊???明明就是道德沦丧。

周泽楷v:不是轮回的。

孙翔v:@唐昊快来看快来看!!!

喻文州v:划重点,用小号、第四赛季后在一起、称为X、战队两地、很近、投稿人比X年纪小

张新杰v:X是前辈、独抗重担、笑得欠揍、人缘好、抢BOSS拉仇恨

王杰希v:…………叶修??

韩文清v:胡闹!@叶修

叶修v:……

 

这条微博终于在叶修出现后达到了最热闹的时段。

评论转发点赞一路疯长,与此同时,叶修也在上林苑被兴欣众人给揪住严刑拷问。

 

叶修叼着烟,瘫在沙发里,“干啥啊一个个都,能别用那种眼神看着哥吗?”

众人互相看了一眼,熟悉惯了叶修这副没皮没脸的样子,于是决定派出苏沐橙啦对付这个狡诈的敌人。

苏沐橙坐到叶修身边,“那X是你?”

叶修毫不迟疑地点了点头。

没想到叶修这么痛快地承认了,所有人都是一脸懵逼。

“叶修你什么时候谈恋爱了啊!”

“……叶修你谈恋爱居然瞒我们那么久?!”

“叶修你这个状态真的是在谈恋爱吗?!”

 

叶修掀了掀眼皮,嘴里咬着烟含糊不清地说着:“也没想刻意瞒,你们反应有点迟钝而已啊……我都把他找来帮我打副本,每个夏休期他也会过来和我住一起,我以为你们早发现了,就是不说而已啊。”

陈果有几分崩溃:“我们只是以为你和他关系比较好啊!”

一旁的方锐突然反应过来,“那今早他今天跑出去是……”

叶修挠了挠头,抓起一旁的外套,顿了顿才拿起了手机塞进口袋里,“就因为这个事情,他生气了,大概又不想影响我,所以就跑出去了吧。”

说着,叶修打开手机点开了微博,他那条评论下面的回复已经被戳爆了。

“小混蛋。”

叶修有些笨拙地在手机屏幕上戳了戳,发出一条微博,走到门口才朝所有人打招呼:“我去带他回来,晚饭加我们俩。”

“哦……哦。”

陈果迟钝地点了点头。

 

苏沐橙的手机发出一声微博特别关注的声响。

她点开屏幕,拉开一看。

“这下全联盟的人都知道了。”

 

叶修从小路绕进了兴欣网吧,轻车熟路地绕到角落里,没有引起一个人的注意,看到了自己熟悉的身影。

穿着连帽衫的他在电脑桌前无聊地刷着微博,没有和周围的人一样沉迷荣耀。

最新刷新出来的画面是叶修的一条微博。

 

叶修v:

@黄少天少天,回家吃饭了。

 

黄少天一愣,肩膀就被人拍了一下。

他转过头眨了眨眼,突然就撞进了叶修的怀里。

叶修无奈揽住了他的肩膀,声音里带上了几分宠溺:

“行了,这不是来接你了吗。”



-End-

评论(7)
热度(3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