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喻】你知道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了吗?

点叶喻的人有点多,我就不圈啦,能不能看到各位随缘


————————————————————————


*叶修x喻文州

*点文

 

1.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孙姓国家队选手表示:这一次国家赛简直是他人生中的磨难,在回到轮回的每一个深夜里他都会忍不住回忆起被领队和队长秀恩爱所支配的恐惧。

 

据孙姓国家选手说,他是从某蓝O队的黄某某那里,得到中国国家队领队和队长在一起的消息的。

 

2.

 

当所有人在会议室里开会时,传闻中的领队就拖着慢塌塌的步子走了进来,被群嘲了一番后,全荣耀的教科书同苏沐橙说了一会儿话,朝外走推开门就看到了喻文州,他还穿着蓝雨的队服,拉链拉上了一半,靠在墙上,右手滑着手机屏幕,有些漫不经心。

“文州。”叶修脚下的动作一顿,快步走向他,从他另一只手里把会议相关的资料拿过来,顺手帮他把拉链拉到最顶上,将塌下的领口理好,“你不是感冒刚好吗,就穿这么少?”

喻文州歪着头任由叶修帮他摆弄着外套,指尖不当心碰到皮肤上的感觉让人有些心痒。

“我的身体没有前辈想的那么差。”

叶修挑了挑眉,完全无视了喻文州这句话,和他肩并肩转身朝外走。

“怎么,晚饭去哪里吃?”

说话期间,叶修一眼就瞄到了从会议室里出来的苏沐橙,大姑娘在喻文州和叶修两个人之间看来看去,一副了然的样子。

叶修刚想朝他笑笑却看到苏沐橙朝他做了一个羞羞脸的表情。

叶修:……

喻文州倒是不客气地笑了出来,“她是在说前辈羞羞吗?”在说羞羞两个字时,喻文州特地拉长了语调,瞧向叶修的眼神也变得有些意味深长。

“给你这个机会笑哥了?”叶修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没忍住伸手捏了下他的鼻子。

 

3.

“卧槽?!”

就在他俩的背后,传来了一声震天响的叫声。

叶修回头就看到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个人勾肩搭背,脸上准备吓人的表情的还没撤去,张佳乐和黄少天却好像先被别人给吓了一跳。

“少天,有什么事吗?”喻文州笑得如沐春风。

黄少天的话唠属性突然就不灵了,还感觉一阵恶寒,他看着眼前的队长和一脸无害的荣耀教科书,颤颤悠悠地问道:“队、队长……你、你和这个没下限的家伙……在……”

黄少天哆哆嗦嗦后面几个字死活就是说不出来,叶修好心地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对啊,我和文州在一起了。”

然后张佳乐大叫一声就像一阵风一样跑了出去,其中还夹杂着“叶修我要告诉我们队长然后你就等着被人道毁灭吧!”之类的话。

黄少天则是在原地石化,叶修和喻文州在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叫回黄少天的神智后,光明正大地丢下黄少天两人结伴下馆子吃饭去了。

 

以上,就是全联盟得知喻文州和叶修在一起的全过程。

 

4.

孙姓国家队选手强调,其实国家队领队和队长最丧心病狂的还是在苏黎世期间的一系列行为,简直就是在逼单身狗跳楼。

关于这一点,其余国家队选手也都表示深切的赞同。

 

5.

世邀赛期间,叶修和喻文州理所当然地被分到了一间房间。

于是国家队选手就有幸看到他们平日里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会坐着的荣耀第一心脏,左右手各拖一个行李箱,嘴里叼着一根烟,拿着房卡朝房间里走去。

然后从外边匆匆走进来的喻文州则是看到叶修就劈手将他的烟截了下来丢进一旁的垃圾桶。

“前辈,你说过不会再抽烟的。”

 

围观群众苏沐橙表示,他们兴欣可以纠正叶修的通宵、吃泡面、赖床等坏习惯,但抽烟这件事情,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帮叶修戒断。

老尼古丁叶修一旦没烟就像被掏空了身体无法运作一样。

 

叶修:“唔,你明明说我一周还可以抽两根的。”

喻文州摸着下颚,“鉴于你上周背着我偷偷抽烟,所以这个星期的两次就取消了。”

叶修苦着脸,“文州你这是要老烟枪的命啊。”

喻文州摇了摇头,态度很坚决,“不行,这也是为了前辈的身体好。”

叶修叹了一口气,扬起眉一手松开了行李箱就揽过了喻文州的肩膀,吻了上去。

 

围观群众:目瞪口呆.jpg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狗男男居然就这么搞基?!他们两个的良心不会痛吗!”方锐捂着小心口,咆哮到。

“当然不会。”方锐的声音太大,叶修都听得一清二楚,他挑着眉一脸嘲讽地看着众国家·单身狗·围观群众·选手,“文州的味道那么好,多尝试几次有利于我的身体健康。”

叶修光明正大地秀着恩爱,丝毫没有估计到国家对选手单身狗们脆弱的自尊心。

喻文州也没拦着叶修,笑着敲了敲自己的记录板,“你们还不去训练室吗?”

 

说着两人一转身就看到正开着的电梯门,里面的人也一脸懵逼的看着叶修和喻文州。

无辜的路人从头到尾围观了这一场秀恩爱觉得心很累。

 

6.

据爆料,某张姓霸图国家队选手声称在这一事件后,国家队选手的单身狗们都愤起前去单挑某叶姓领队,但无一例外全部都被打趴下。

特别是某黄姓剑客职业的国家队选手在被领队虐得体无完肤之后,还被队长也加做了好几组基础训练。

至于最早开头的那位孙姓选手则是被领队和队长的联手坑出了心理阴影,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也不想看到散人和术士这两个职业。

 

以上为部分选手的惨痛经历。

 

7.

 

“文州啊,这个帖子写得挺好玩的。”叶修指了指屏幕,朝着正在指挥团战的人说道。

“什么帖子?”喻文州简单交代了几句话,摘下耳机滑着椅子到了叶修身边。

“我看看啊……叫——《你知道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了吗?》”叶修把人往自己怀里搂了搂,“我们世邀赛有那么过分吗?”他看着怀里的人问道。

喻文州还真认真思考了起来,“也没有吧,我感觉也就是平日里我和你正常的模式啊。”

叶修眨了眨眼,“我也这么觉得。”

不就是两人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个晚了另一个带早饭,一个起了不舍得叫另一个人起床,一个帮另一个以权谋私简单请个假,喜欢抱抱没事亲一个共用一个水杯,眼里只有对方没有别人吗?

哪里奇怪了,哪里秀恩爱啦?

 

8.

 

好的,我知道了,叶修大大你永远都不会懂我们这种单身狗的倔强的和最后的尊严的。

 

汪。


-----------------------------


大家和我一起汪。

评论(17)
热度(4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