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周】听说隔壁那个叫周泽楷的男人谈恋爱了

还是点文,按照我这个速度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完0.0

圈一下点叶周的小伙伴

 @圣冥耀 


——————————————————


*叶修x周泽楷

*点文

*一个狗血的梗/口无属性的小周想办法阻挠叶修(大雾)真是可爱

 

1.

 

你听说了吗?隔壁院的系草谈恋爱了。

什么?那个看上去就很高富帅的周泽楷吗?

对啊对啊,谈恋爱了。

卧槽你从哪儿听说的?

他们专业的女生表白被拒绝了,周泽楷不是万年说不出一句话吗?这次居然认认真真地说,我已经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我的天啊。

 

2.

 

周泽楷看着眼前脸色微红的女生,脸上试图酝酿出一个笑容来,然后认认真真地拒绝女生提出的“当我的男朋友”这个要求。

然而他的笑容才酝酿到一半,目光就掠过了一旁走过的一男一女。

 

“哎是叶修和苏沐橙欸。”

“他们感情真好。”

“就是就是。”

 

眼前的女生也被暂时吸引过去了目光,脸上流露出一种歆羡的神色来,周泽楷却是完全没注意到,他咬了咬嘴唇,大跨步地朝着那两人走去。

叶修还低着头和苏沐橙在讲早上黄少天穿反衣服就往外跑的事情,头上蓦地就被投下了一片阴影。

“……小周?”叶修扬了扬眉。

眼前的学弟衣衫整洁,胸口的领带挂得好好的,外套也是整整齐齐的,一丝褶皱都找不到,完全不像他随手把领带塞进了左胸口的那个小口袋,皱巴巴的外套斜斜穿在身上。

“前辈。”周泽楷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来,眼睛亮晶晶的,然而在对上苏沐橙的时候,他像是不轻不重地皱了皱鼻子,模样有些不开心。

叶修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身边笑容依旧甜美的苏沐橙,一时之间有些没反应过来,“……小周一起去吃食堂?”

周泽楷几乎是在瞬间就亮起了眼睛,小鸡啄米般地点头。

“那一起走?”叶修挑了挑眉,周泽楷便自觉地占据了他的右手边,左手边的苏沐橙抿着唇,唇角悄悄朝上一弯,挎过叶修的臂弯,“后来呢,黄少天怎么发现自己衣服穿反了的?”

“少天啊,别说了他先是被张佳乐狠狠笑了一顿,然后文州又……”

装作认真听的姑娘朝周泽楷那边投去一眼,果不其然后者苦着一张俊脸,有些愤愤地看向她。

“喜欢叶修自己来追呀。”

苏沐橙比着口型,眼里满是笑意。

“沐橙,想说什么?”叶修揉了揉她的头,怎么突然笑得那么贼。

“没有啊,就是想问问小周学弟要吃什么而已。”苏沐橙随口就瞎掰了一个借口。

看到叶修转移过来的目光,周泽楷也忙点头,“……吃和前辈一样的。”

“那成,我去买,你们找个位置坐着。”

三人进了食堂门口,便兵分两路了。

苏沐橙笑得有些小坏,“哎,喜欢叶修的可不止你一个啊,要追凭本事呀。”说着就甩着长发找座位去了。

周泽楷站在原地,习惯性地无视周围投过来的视线。

 

 

3.

想追叶修自己来呀,有本事别动不动就露出委屈的表情。

谁还不是个宝宝.jpg

 

4.

前辈很难追,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周泽楷委屈但周泽楷不说.jpg

 

5.

今天沐橙有些反常,居然对小周表示关心了。

今天小周也有些反常,居然和沐橙搭话了。

看来要帮帮他们俩了。

 

6.

 

叶修看着自己饭碗上越堆越高的配菜,苏沐橙和周泽楷较劲一样不停地朝他饭碗上堆菜。

“……你们也吃啊,别客气,不贵的。”叶修不动声色挡了回去,将碗上的菜又送回了两人的饭碗。

这话一出,两人就乖乖趴下吃饭了。

“前辈,也吃。”周泽楷不忘露出一个乖宝宝的笑。

叶修点了点头,仿佛很喜欢周泽楷这个笑一样,“那是当然的啊。”

周泽楷低下头抿着唇投乐,看来前辈还是很喜欢自己的嘛。

苏沐橙托着脑袋,戳着碗里的米饭。

叶修看了她一眼,拍了拍小周的肩膀,“小周,夹点菜给沐橙。”

 

周泽楷觉得自己仿佛有一瞬间的幻听。

“……前辈?”

苏沐橙戳饭的动作一顿。

“我马上吃!”

 

7.

完了,叶修好像误会什么了。

 

8.

……前辈居然认为我喜欢的是苏沐橙吗?

 

9.

叶修完全没觉得说错了什么话,看到苏沐橙突然像是上足了马力一样吃饭,也乐地啃完了自己的饭。

一场午饭在奇怪的气氛中结束。

最后在准备回宿舍时,叶修又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来,今天送沐橙这个机会我让给你了。”

周泽楷原本开心的笑容马上变为惨淡。

苏沐橙更是听到后一溜烟就跑了,“你们俩好好走回去啊,我今天有急事就先回去了!”

叶修眼睁睁看着苏沐橙光速消失。

“现在的小姑娘啊……哎……”叶修感叹着。

“前辈……”周泽楷轻轻地叫道。

“咋了?别怕,哥看出来了,你不是喜欢苏沐橙吗,有哥这个助攻在一定帮你追到,小姑娘不过是害……”

“前辈!”周泽楷走上一步,盯着他的眼睛,眼神委屈地可以挤出水来。

叶修迟钝的神经好像终于反应过来了,“小周?”

 

10.

……咳,我的学弟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十万火急!

 

11.

 

看着周泽楷这委屈的小眼神,叶修准备反客为主。

“哟,喜欢哥啊?”

叶修已经做好如果对方因为害羞而欲拒还迎便可以趁机装傻果断跳过这一话题,或者因为被戳中心事而恼羞成怒企图逃避否认便可以直接忽略这一话题的准备。

然而。

 

“嗯,喜欢前辈。”

 

这一记直球打得叶修猝不及防啊。

周泽楷眼睛亮晶晶,乖巧地不行。

 

“这个……小周……”叶修在周泽楷这样眼神的盯视下有些口干舌燥,摸着口袋就想抽烟,却想起自己的烟盒已经被苏沐橙给掏走了,便无奈地咂咂嘴,眼神四处飘。

“喜欢,世界第一喜欢前辈。”周泽楷又说了一遍,其中蕴藏的开心和自豪就算叶修粗略一听,都能清楚地感受到。

叶修有点说不出话来了。

 

“超喜欢前辈,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了。”

 

12.

 

我因为学弟的几句告白成了基佬,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自暴自弃.jpg

 

13.

 

“我也挺喜欢小周的。”

乖巧而且会撩的学弟。虽然笨拙但仍旧在表达自己爱的周泽楷。

 

不如处处看?

 

14.

 

不求救了,弯就弯了吧。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15.

 

看到了学弟那张平日里没有表情的脸上露出了几乎狂喜的神色,叶修勾了勾唇,走到他跟前,轻轻拉了拉他系地端正的领带,将他的整个人拉了下来。

“那么,你愿意成为我叶修的男朋友吗?”

 

16.

 

哇,小周真高,以后吻他不太方便啊。

 

17.

 

“我愿意!”

 

18.

 

哎呀,哥怎么把这个场面弄得像求婚现场啊,不管了,求婚现场也挺好的。

 

19.

 

“成。”叶修拍了拍他的脸。

周泽楷像树袋熊一样黏着抱住了他,在他耳边还嘀嘀咕咕的:“喜欢前辈……超级喜欢的……世界第一喜欢……”

叶修扭头看他,拽着领带在他嘴上啾咪了一下。

“行了,哥知道了。”

 

20.

 

“哥也喜欢你,小笨蛋。”



-END-

评论(7)
热度(3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