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黄】关于黄少天向叶修表白四次……(上)

那个微博梗大家知道不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电竞圈没有真爱(大雾)

叶黄的有点甜还在制作中,果然是老了,做视频都做不动了TAT

————————————————————

 

1.

 

黄少天是叶修的学弟,他们两个人住在一个宿舍。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总是觉得叶修很穷,每天啃泡面,宿舍角落里存放着一个月的泡面量,他可以做到一个星期不出门,连课都不去上,但黄少天知道,叶修的成绩出奇的好。

 

黄少天觉得叶修没钱,但黄少天觉得他自己很有钱。

他要救济叶修。

 

因为黄少天有一个小秘密。

他可喜欢叶修啦。

 

2.

 

但怎么才能名正言顺地救济叶修呢。

黄少天躺在床上透过窗帘的缝隙悄咪咪地扒看着叶修。

 

看着那人灵活的十指在键盘上飞快地移动着,黄少天的目光落在了横在一旁的机械键盘。他想起来叶修那段时间为了买这个机械键盘,好像连泡面都没怎么吃,每天就埋头扑在电脑前疯狂的玩游戏,可把他心疼的。

黄少天撇撇嘴,翻了个身,不当心直接头给磕在了一旁的铁柱上,发出了一声闷响。

 

叶修刚摘下耳机就听到了这奇怪的声音。

“少天,头撞着了?”

“……嗯。”黄少天撩开帘子,慢吞吞地爬下来,手还捂着脑袋。

叶修站起身,走到他跟前,捏住他的手腕,“多大的人,怎么这么不小心。”

黄少天瘪着嘴,低着头就这么偷瞄着叶修的衣服,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叶修用适当的力度帮他揉着那块皮肤。

“好了,你起床了我就换键盘帮人练号了。”叶修看黄少天眯着眼的小模样,好笑地弹了弹他的额头,一个转身就坐了下来,还把一旁的机械键盘给连上了笔记本。

黄少天被叶修弹了这一下,装模作样地“嗷”了一声,然后就眼巴巴地凑到叶修身边,看他玩游戏。

换了机械键盘,动作操作起来就熟练多了,叶修噼里啪啦敲着键盘,青轴键盘让他的每一下操作都有实打实的触感,刚才碍于黄少天在床上睡觉,不能吵到他,只能用笔记本自带的键盘,但毕竟是用不顺手,代练的进度也慢了很多。

 

叶修是某三的玩家,一直有接代练的单子,他有足够的精力熬夜并且操作也快,所以找他代练号的人还是很多的。

今晚就有几个号需要交接,现在换上了键盘就要拼命赶进度了。

 

黄少天耳边听着噼里啪啦的声音,一边看着电脑屏幕里的那个人用轻功飞来飞去,“老叶啊,你代练多少钱啊?”

“满级的话,一般十五一个号吧,正常情况下。”叶修的视线紧紧黏在屏幕上。

“哦……”黄少天眨眨眼。

 

他好像找到办法了。

 

3.

 

于是黄少天趁着晚上去食堂买两个人的晚饭时,戳开了淘宝买了一堆账号准备注册某三游戏,然后装模作样地又去自己常水的那几个群问了一句。

“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我也来玩O三了!有没有好的代练介绍给我啊啊有没有有没有有没有!快来个人快来个人快来个人!”

黄少天这一大段话发了出去,立马跟上了几排省略号。

一个叫做一叶之秋的人立马开口嘲讽:“你不是说永远不会玩的吗?怎么现在反悔了啊?”

黄少天一看这个ID,差点把自己手里拎着的小馄饨都甩了出去。

这不是老叶挂在某宝上卖出去的号吗!

这丫被孙翔买了?!

 

一想到这个,黄少天心下也不准备客气了,手指唰唰唰地按着。

“有钱人啊,去买了一个啥都整好的号。”黄少天这话说得有点绕弯子,电脑前的孙翔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但看上去又不像是好话,迟疑了片刻,孙翔没接话。

倒是黄少天冷哼了一声。

他可一直记着叶修在捣鼓这个号时废寝忘食的模样,哎哟,想起来又是心疼。

手机还没揣口袋里,有人就私聊了他。

黄少天一看,是喻文州。

 

他发了一个淘宝链接,是专门代练的,店铺的名字简单粗暴,就叫君莫笑专门代练。

黄少天摸着下巴一想,君莫笑不就是现在老叶用的那个号吗?

嘿,那就是这个了。

 

黄少天戳进店铺,动作利索地下了几个单。

心满意足地把手机收好,他拎着热乎乎的小馄饨回了宿舍。

 

“老叶!我也要玩这个了!你给我代练几个号呗!”

 

4.

 

叶修看着吃饭的黄少天,“少天,你要玩就玩,练那么多号做什么?”

黄少天眨了眨眼,“练着玩,我就看万一我这个职业不顺手嘛……”

“那你可以问我啊。”叶修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全系精通在这里呢,不问白不问啊?”

黄少天一噎,捶着胸口把饭咽了下去,“……就是,我有几个朋友,被我拉过来一起玩,所以也一起交到你这里代练呀。”

“朋友……”叶修打开电脑,点进了淘宝自己的店铺,查看了后台的订单记录,然后指了指屏幕,“你拉了二十多个人一起陪你去新区玩?”

黄少天一看,觉得失策了,好像确实一下子下的订单太多了,眼睛滴溜溜地转了好几圈,“这真和我没关系,有一个叫孙翔的,他比较难搞,想要什么都试一下,毕竟现在那个长歌不能打了吗,但他又放不下,所以就索性练了一大堆,和我没关系啊。”

黄少天睁着眼睛说瞎话毫不费力。

“孙翔……”叶修挑了挑眉,“你们专业的?”

“我们院的而已。”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

“怎么看你这样子那么不喜欢他啊?”叶修关了页面,切回了游戏登陆界面,准备开始练号了。

“没有啊,”黄少天兴致缺缺地应了一声,看到叶修切换的动作,急忙挤过去,“要开始练了吗!”

“对啊,这可是下了单的啊。”叶修扭过头看了他一眼,手上的动作却没停。

“好好好。”黄少天美滋滋地收拾了吃完的垃圾,去丢到楼下的大垃圾桶里。

 

终于可以给他光明正大地送钱了,真是开心。

 

5.

 

然后,黄少天就发现,叶修睡得时间更少了。

平时一般他七点起床刷牙洗脸跑着吃早饭到教室时,叶修已经爬上床睡觉了,但这天他起晚了半个小时,发现叶修还在练号,手边多了好几个烟头。

听到黄少天的声响,叶修起身把门开开了,“昨晚没忍住,抽了几根,对不住了啊。”

 

黄少天是知道叶修烟瘾很重,但自从他和叶修住在一起后,叶修抽烟就回去阳台,基本等味儿散了才会再进门,很少会有半夜抽烟的时候。

黄少天被烟味呛了呛,捏着鼻子,衣服穿到一半,“老叶你还不睡啊?”

叶修坐下来后又带上耳机练号,黄少天连叫几声叶修才意识到他在叫自己。

“等会儿,这个号练完我就睡。”

 

黄少天拿着没穿的裤子,站在叶修背后,看着他清任务带着角色升级,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做了任性的决定。

那天早上黄少天踩着上课铃跑进了班级,朝着喻文州身边那个空位走去,闷闷不乐。

喻文州一边做笔记一边问道:“怎么?和叶修前辈闹不开心了?”

“没有。”闷闷的回答。

 

他才没有生老叶的气呢。

他在生自己的气。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头发翘着。

……不如直接坦白。

 

“对!我要直接坦白!”

完全不知道到底经过了什么心路历程的黄少天,在回宿舍的路上,这么理直气壮地说道。

 

6.

 

上完一天课的黄少天回到宿舍,看到叶修模糊着揉眼睛下了床。

“老叶!!!”

这一声吼得叶修立马清醒了,他看着突然冲到自己面前,急刹车的黄少天。

“啥事儿啊?”

 

眼前的小朋友眼睛瞪得圆圆的,大概是刚跑完步,有点喘气。

“老叶,我喜欢你!”

 

7.

 

叶修的大脑消化完这句话后,反映了一会儿,说:

“你这是不想付我代练钱,所以说喜欢我吗?”



-TBC-

评论(16)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