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Sin(一)

(1287)

抠了一个晚上的设定总算差不多了,坑丢在这里了哼

OOC有

吸血鬼paro

附加七原罪设定

 

【1】

 

男人在路上遇到了一个晕过去的小孩。

那个小孩身上穿着绿色的外套,外套的背部印着一个黑色的标记。

 

他眯起眼来,觉得标记似乎有点眼熟,却一时之间怎么都想不起来,原本就想这么走开,扑在地上的小孩却侧过头无意识地低吟了几声,看他皱着眉的模样,男人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很热。

但在擦过他的嘴唇时,却似乎感觉到了冰一般的温度。

男人蹙起了眉,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披在了小孩身上,抱起他走进阴凉的巷子里。

趴伏在他肩膀上的人不住地扭动着自己的身体,体内不断窜起来的燥热感快要逼疯他,依靠在肩头的脸颊反复蹭着粗糙的布料。

 

男人动了动嘴唇,似乎轻叹了一口气,他抬起自己的胳膊,拢在外边的袖口往上被挽起了一截,露出一段肤色苍白的手腕,他有几分迟疑地看了看自己怀中的小孩,闭着眼张开嘴咬在了自己手腕青色的血管上。

 

迷迷糊糊中靠在人怀里的小孩感觉到咽喉里滑过温热的液体,明明带着几分温度,却在滑入他的身体后,将体内的燥热感完全平复了下去。

此刻,那些液体似乎变得有几分冰凉,还有几分美味。

 

丝丝香甜的气息萦绕在他的鼻尖,这一刻仿若他整个人都陷进这种味道中,思维都有几分涣散,无法集中注意力去想办法睁开眼睛。

男人的声音低低地在他耳边响起。

“很快就会好的。”

 

*

 

高英杰睁开眼睛的时候,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回到了微草。

“队长!英杰醒了!”一直守在床边的袁柏清喜出望外,站起身就去通知人。

高英杰自己慢慢爬了起来,靠在床铺,两眼有些发直。

门外传来了匆匆的脚步声,一个面容冷峻的男人大跨步推开了门,身后还跟着一个黄发的年轻人。

男人走到床边,一大一小的眼睛紧紧盯着他。

“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高英杰的反应似乎有些迟钝,他的眼珠缓慢地转动着,好一会儿才将目光落到男人身上,“……没有。”

虽然他的反应很慢,但这话一说出口,在场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但王杰希没有。

他坐在了床沿旁,扣住了高英杰的手腕,神情越发严肃,原本有些轻快的气氛一下子又变得紧张无比。

“队长,是英杰还有什么事吗?”

王杰希摇了摇头,“英杰,你知道你是怎么会到微草的吗?”

高英杰一愣,低下头认真思考着,“我只记得我晕倒在了地上,好像,好像有人抱着我……是有人送我到了微草军队基地吗?”

“不是啊,是有人直接把你送到了队长房间门口。”黄发的年轻人立刻说道。

“小别,”王杰希轻叫了一声他的名字,示意他不要这么着急,“所以,你还是记得有人送你回来?”

“隐约记得一点。”高英杰点点头。

 

王杰希的脸上难得出现了几分犹豫,但室内紧绷着的气氛似乎缓解了几分。所有人都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等着王杰希的下一句话。

“柏清,通知轮回、霸图、蓝雨的队长,让他们即日到微草召开紧急会议。”

袁柏清一愣,转头对上刘小别的眼睛,同样发现了他眼中的不解。

“队长,那理由呢?”

 

王杰希轻叹一口气。

“还记得我和你们提过那个,被驱除的战神吗?”

“队长是说,嘉世那个被发现了双重身份的叶秋吗?”刘小别反应很快。

 

“是。”王杰希站起身来,在提起嘉世时,他眼底总是闪着极冷的光,“被剥夺了武器而一人流浪在外的战神叶秋。”

“队长,你为什么突然提起他?”高英杰抬着头,眼中有几分不可置信。

 

“我怀疑,送你回到微草的,就是他。”



-TBC-

评论(15)
热度(41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