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喻】晴天有你(三)

*叶修x喻文州

*校园大学生设定

*交往设定


听甜甜的情歌~下次让老叶唱情歌给文州听~


——————————————————————


4.

 

喻文州的直球打得一如既往,但叶修看穿了他这下面的情绪,意味不明地挑起唇角。

从校园里走出来的时候还能看到没完全落下去的太阳,这个时间段的天边被残阳染地灿烂无比,眼底满是这绚烂的金色。

 

两人肩并肩地走着,保持着意外微妙的距离,身边时不时有小情侣打闹着经过,或是甜甜蜜蜜地搂搂抱抱。

气氛一下子沉默而尴尬着。

“文州有什么忌口的?”叶修在口袋里摩擦了一下自己的烟盒,有些手痒的捏了捏自己的手指。

“不能吃特别辣的。”喻文州也坦然回答,刚才有些诡异的气氛完全没有影响他。

“成,”叶修终究还是没忍住摸出了烟盒,“……不介意哥抽根烟吧?”

喻文州的眉间出现了几丝皱褶,随即他摆了摆手,“……没关系,学长想抽就抽吧。”

叶修抽出烟的动作一顿,使劲儿将心里那些想抽烟的渴望压了下去,将烟盒又塞回了衣口袋里,“不抽了,还有风,糊你一脸烟灰的。”

 

说话间两人已经来到了干锅店门口,叶修朝里瞥了一眼,“今天运气不错啊,我都忘了要预定位置了,现在人好像还不多,快走,等会儿人就多了,这家干锅店的生意可好了。”

喻文州依旧是温和地笑着,紧跟着叶修身后,拍了拍他的腰部,“好。”

叶修回头看了他一眼,转过头就对服务员喊了一个两人座,不过其实没有两个人的位置,剩下的都是四人座,叶修挑了一个靠窗边的,两人面对面地坐了下来,服务员递上菜单和笔,还带上来了两杯水。

“你先挑吧,哥等会儿补充就可以了。”叶修抬了抬下颚。

喻文州点了点头,拿过一旁就低下头专心看了起来。

 

这头叶修也没闲着,他就托着下颚这么盯着喻文州看。

不得不说的是,这一届的学弟不仅在电竞方面的能力是不错的,就连皮相也是极其不错的。

其他人叶修没什么太大印象了,主要是因为只见了一面,他想记也记不住,但喻文州在他面前晃了好几次了,现在又和自己在一桌上吃饭,多多少少还是有了的印象。

该怎么形容呢。

大概是个进退尺度掌握地很好的人吧。

相处的过程不会让人感觉到不适,即便是陌生人之间的初次见面,也不会让人感觉尴尬和冷场,恰到好处地挑起话题,吸引注意力,进退有度的措辞,温和有礼的举动和用语,一切的一切都容易给人造成极好的印象。

 

叶修眯起眼。

眼前的后辈用铅笔在菜单上敲了几下,像是最后在确定什么,然后抬起头想说话,却猝不及防地撞上了叶修的视线。

“……学长,点好了。”喻文州小心翼翼地转移自己同他对视的目光。

叶修咂咂嘴,没烟抽嘴巴里总觉得淡淡的,他起身直接坐到了喻文州身边,顺便直接往那边靠了靠,把菜单滑拉到自己面前。

“哥看看你点了些啥啊。”

 

喻文州一愣,转过头就看到了叶修的侧脸。

没有人知道喻文州是为了叶修才来到这个学校。

就连好几年的好友黄少天也不知道这个小秘密。

叶修虽然出名,也会有不少人是慕名而来这所学校,但喻文州是真真正正因为叶修这个人而来到这所学校。

除却掉他在比赛上出彩的表现,游戏上出色的操作。

喻文州一直知道,他的眼中映出的从来不是叶修操作的角色,一叶知秋也好,君莫笑也好,他看到的只是这些角色的操作者——叶修。

 

他的追逐是纯粹而浓烈地只针对叶修本人而已,并不是源于他游戏角色的吸引和强大。

因为喻文州相信,游戏角色实力的强悍,有他存在的那样可以绝对获得胜利的自信与信任感,一切都一定是来自于操作者本人的素质的强大。

他就这么单纯地仰慕着他的那份强大,歆羡着这么一个自信的人。

直到他那一天偶然遇见叶修,一切就失去了控制。

 

那一份所谓的倾慕和敬佩,不知不觉地扎根在心底,变成了爱慕的大树。

郁郁葱葱,每一片枝叶在他看到叶修的那一刻起,摇曳着,倾诉着他内心的喜悦。

 

“学长……”喻文州突然出声。

叶修兴致勃勃地又补了几个勾,察觉到身边的目光越来越炽热,“怎么?”

“……我真的喜欢你。”喻文州小声地说道,将目光错开。

 

叶修的动作顿了顿,然后若无其事地招来了服务员,笑眯眯地将菜单和服务员核对好后,端起了桌上茶杯抿了一口水。

“喻文州……”叶修朝后一靠,视线转向了有些失落的人,“我想起来了,你是那一次我在选手通道里碰到的人吧。”



TBC.

评论(5)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