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黄】关于黄少天向叶修表白四次……(中)

我可能是个假粉)还有我其实是很喜欢孙翔的)我没想要黑他的意思)

大噶不要打我)顶锅盖)

可能写完这一篇孙翔的表情全程都是:???

然后叶黄视频有点甜,链接丢这里大家应该都看过了吧~

【全职高手/叶黄】有点甜


————————————————————


8.

 

黄少天觉得可能是自己告白的方式不对。

但无论如何他也想不出来告白的哪个步骤出错了。

 

9.

 

像小白菜一样蔫巴的黄少天同学在第二天早上起床时正好看到叶修爬上床,后者像往常一样摸了一把他的头后,打着哈欠爬了上去拉上了窗帘。

笔记本的还在桌上开着,黄少天看叶修那个和没事人一样的表情,就知道他真的把自己的话给当成了玩笑。

蔫巴巴地整理了书,蔫巴巴的买了个肉包,蔫巴巴地啃完到了教室,黄少天直接扑在了桌上,眼神死地让坐在他们后面的孙翔都忍不住开口了。

“喂,黄少天你干嘛啊?”孙翔忍不住戳了戳躺尸的黄少天。

黄少天斜着眼看了他一下,想到自己扯的谎,说大部分的号都是孙翔的,而现在叶修也因为练那些号的原因所以才少睡。

想到这里,黄少天突然就跳了起来,怎么看孙翔怎么看不爽,哼哼唧唧地看了半天想开口说一长串话,及时想到那不过是自己扯的一个谎,最终什么都没说,就哼哼地又躺在了课桌上。

 

所以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今天叶修会出现他们这节课的班级门口,就想他没想到叶修把他的告白当成了一句玩笑话。

 

10.

 

“哟,下课了?”可以称得上是百年难得一见在教学楼里晃荡的叶修,此刻就靠在教室外,等着黄少天下课。

黄少天一愣,傻兮兮地走到他跟前,“你……老、老叶你怎么来这里的……”

“你不是上课吗,我想着上完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啥的。”叶修挠了挠头,看着眼前小朋友还是有些呆愣的小表情,忍不住卷了卷他脸颊一侧的头发,“看你怎么好像有点不高兴。”

闻言黄少天瘪了瘪嘴。

当然不开心啦,告白可是被人拒绝了哦。

他这么想着,但不能这么对叶修说,只好瞎掰着:“不是我不开心啦,是我同学告白被拒绝了,找我倒苦水,所以我也有点不开心啦。”

叶修了然地点点头,想要接过黄少天身上的挎包,却被小朋友又抢了回去,叶修无奈,只好打趣道:“没想到还有人找少天倒苦水啊,不怕你安慰着安慰着人家嫌你烦啊?”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才不会,我这人心肠那么好,那么热心,你说什么我当然就听着啊,能给你意见能给你安慰的,怎么不好了啊?”

叶修没想到小朋友就这么炸毛了,赶紧顺着毛安顺,“好好好,我们少天最棒了。那你同学找你谈什么事情啊?”

 

黄少天一愣,嘴巴一抿。

下了课,人流处于最高的时候,挤个楼梯都排成了长队。虽然黄少天上课的班级才在二楼,下个楼却也要慢吞吞地挪动,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并排着慢慢动着。

队伍自动分流成了两排,一排上一排下,龟速移动着,不知道是谁背着书包爬个楼给撞着了黄少天的肩膀,一下子就把他给撞进了叶修的怀里。

 

“小心点。”叶修顺手就护了护黄少天,转了个头对那急着往上跑的人说道。

“对不起对不起啊!”

黄少天从叶修怀里挪了出来,“多大点事,撞一下又没事。”只是脸有些红扑扑的。

“嗯,那你同学找你说什么事你还没跟我讲。”叶修顺手又帮黄少天挡了挡,两个人总算是挤了出来。

“……就……就昨天那个孙翔,让你代练很多号的那个人,他喜欢上一个人了,然后朝他告白,却没想到那个人没当真就以为他开玩笑。”黄少天一股脑儿,全部都交代了出来。

“哇,那你那个孙翔同学也真是惨,眼神不太好怎么看上这么一个人啊。”叶修双手插在口袋里感慨到。

“……但孙翔还是喜欢他啊,没办法,所以就找我来说怎么办了。”黄少天忍住吐槽的冲动,像模像样地继续编。

叶修挑了挑眉,“还能怎么办,这种人就别喜欢了是不是,多累啊。”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你让我不要喜欢你就不喜欢你,哪儿说得那么方便?

“他,他就是喜欢那个人,改不了,脾气犟。”黄少天补了一句。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他从这句话里听出了一点小情绪,有点没好气的样子。

“就偏要他啊?”叶修摇了摇头,啧了好几声,“现在的小孩儿,你说怎么就这么不知变通呢,喜欢那么个人干嘛,看看哥这种高情商的人不好吗?”

 

黄少天眉毛一跳,终于还是没忍住。

“我不是说了我喜欢你吗?”

叶修诧异地扬了扬眉,“难道你不是不想付我代练钱吗?”

 

11.

 

黄少天又翻了一个白眼,气呼呼地走在了前面。

留在原地的叶修满脸懵逼,难道黄少天不是这个意思吗?



TBC.

评论(7)
热度(237)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