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Sin(九)

(2871)

OOC有

吸血鬼paro

附加七原罪设定

遭了似乎暴露我中二吹叶的本质了【。】

这一章又掉落两个原罪,大噶来猜猜看呀~


——————————————————


【9】

 

叶修抬手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淡淡地应了一声。

“还走吗?”

“不走了。”

黄少天的脑袋动了动,侧过脸啾了一口叶修,然后立马从他怀里跳了出来,“……大家都在等你开会快点过来啊老叶!”

“好。”

叶修点头,面前的黄少天走了几步后又倒了回来,把叶修腿上的卢瀚文扒下来,苦口婆心地教育到:“小卢啊你不能这样的,你是要成为蓝雨的主力的怎么可以这么依赖别人呢?”

卢瀚文吧唧吧唧了嘴,“叶修大神没出现的时候,明明每天在蓝雨提到他次数最多的是你吧,黄少?”

被提溜着卢瀚文有气无力地嚷嚷道。

“哟,那么想哥啊?”叶修打趣道,看着黄少天炸毛脸红地跟在了他的身后。

“谁想你了,我才没有经常提起你啊,只是小卢还有蓝雨的几个新生缠着我,想知道你的过去那差劲的黑历史所以我才勉强提起你的啊,真的不是刻意提起你的这一点队长也可以为我作证,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黄少天跟在叶修身后,唠叨了一路,直到叶修推开微草会议室的门,看到站在门口的喻文州,其余原本坐着的人也都站起身来去看叶修,而张新杰和江波涛则是走出会议室去了医疗室,方士谦也跟在他们身后。

喻文州迎面就接下了黄少天抛过来的问题。

“是啊。”喻文州笑眯眯地扬了扬手里的一叠资料,“前辈不在的日子,少天可是天天都提起你呢。”

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满脸都是“队长你居然出卖我啊不对我才没有想他”的表情。

叶修失笑,顺手拿过了喻文州手里的东西,看了几眼,“哟……关于疑似易渴症爆发事件的经过整理。”

“我、张新杰、江波涛还有王杰希前辈一起整理出来的。”喻文州随着叶修,坐在了他身边的位置,“我们综合了每个军团的情况,整理出了几个疑点。”

站在离叶修位置最近的周泽楷立马坐在了叶修的另一侧。

王杰希和韩文清绕了半个会议桌,也挤在了叶修身旁。

落在最后的黄少天只好垂头丧气地趴在喻文州旁边,眼神时不时就往叶修脸上瞟。

 

叶修一边听喻文州讲,一边点头,修长的手指在纸书上划来划去,偶尔眯起的眼里涌动着暗光。

“嗯?”在叶修翻到每个军团的外出协战记录时,他有些诧异地扬了扬眉,原本有些懒散的坐姿也收紧了几分,将几分军团的资料全部平摊开来。

“你们……在我失踪的这几个月里,都有轮回去和嘉世外出协战?”

叶修的问题抛出来,会议室里陷入了一种诡秘的沉默,像是谁也不愿意开口,又谁都想开口。

 

“前辈不见了,很担心。”没想到的,居然是周泽楷,一字一顿地对着叶修说。

“瞎担心。”叶修轻声笑了一句,后脑勺立马就挨了一巴掌,他嘶地跳了起来捂着脑袋,“老韩你也太凶残了,我刚回来你不欢迎我就算了,好歹我还救了小宋你就这么对我?”

“简直是胡闹。”韩文清皱着眉,冷冷地丢下这句话。

 

一声不响地离开,只留下一杆寄到轮回的却邪。

一声不响地消失,让所有军团都失去了关于你的消息和踪迹。

又一声不响地出现在了微草。

 

想到这里,韩文清的脸色便又黑了几分。

叶修摆了摆手,“行了行了,这不是回来不走了吗?”他叹了一口气,语气中颇为沧桑,“怎么一个两个都喜欢操心这个。”
“还不是你有前科。”王杰希毫不客气地冷笑出声。

“什么前科?”叶修瞪了他一眼,“怎么前科了?我又没说不回来,这明显就是在钓我出现,我不出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说到这里,叶修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眼神一冷。

“……前辈?”离得最近的喻文州的笑容也淡了几分,有些担忧。

叶修站起身,“我有件事情想要确认一下。”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似乎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叶修抬手制止了他的动作,指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你们两个留下来,其他人先出去,没有别的事情不要进来。”

 

所有人都很少看到叶修这般严肃的模样,心想可能是和这次的事件有关,便都按照他的意思走了出去,韩文清还带上了门。

留下的两个人面面相觑,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脸色都没开口,乖乖地坐在板凳上。

叶修曲起手指敲了敲会议桌,“脱衣服。”

“……啥?”黄少天一脸震惊,喻文州也露出了几分错愕的表情。

叶修这才发现自己的用词容易让人产生误解,换了一句话:“上半身的衣服脱了,我要找一样东西。”

“……我说老叶啊你不就消失了几个月吗怎么变得这么变态啊,你是不是沾染上了什么奇怪的习性啊,我和队长是不会就这么轻易屈服的……”黄少天絮絮叨叨着,手上的动作却丝毫没有拖拉,麻利地解开扣子,把自己的上半身剥地干干净净。

叶修站在两个人的面前,手指摸着自己的下颚,目光落在了喻文州的肩膀上,上前几步,“……什么时候出现的?”

喻文州一下子有些没反应过来,瞥了一眼叶修手指按着的肩膀处,才发现,一个花体的P字母仿佛印在了他苍白的皮肤上。

他回忆了片刻,然后摇了摇头。

叶修的指尖沿着那个P字描摹了几下,“P的原罪……”他转向一旁的黄少天,“少天你呢?”

“我……我找了半天没看到,会不会我没有啊?”黄少天抬手指了指自己,“而且那到底是什么啊,老叶你怎么一脸那么严肃的模样?”

叶修突然扣住了他的手腕,翻了过来,赫然是一个黑色的字母G,花体的G字母缠绕了黄少天的手腕处,仿若一朵在黑暗中盛开的玫瑰。

“三个。”

“三个什么?”黄少天凑近了点。

“赶紧把衣服穿上,我可不想看你耍流氓。”叶修拍了拍他的脑袋,后者哎哟一声,摸摸索索地套上了自己的衣服。

“前辈,需要把王杰希前辈他们叫进来吗?”喻文州轻声问道。

虽然他并不清楚那是什么,但他可以通过蓝雨自己的信息网查清楚,让叶修这么上心的,要么是极好的东西,要么就是极坏的东西。

看叶修的表情,喻文州在心里轻轻叹了一口气,恐怕不是什么好事了。

 

“等等。”叶修皱了皱眉,拉开会议室的门,门外的人都一愣,看着叶修的动作有些摸不着头脑,站在一旁的卢瀚文高兴地就去拽叶修的衣服。

空气中突然出现了一股让他感到很熟悉的气息,却又夹杂着似有若无的恶意。

叶修扫过在场的几个人,他们都是能力出众的吸血鬼高层,却都没有察觉到奇怪的地方,那只能解释为这股气息是只冲着他一个人来的。

或者说,这种气息只有叶修一个人熟悉。

“队长!”高英杰惊慌失措的声音传来,“一帆!一帆他很不对劲!”

 

少年稚嫩的声音刚落下,他的身后就出现了另一个人的身影,移动的速度很快,几乎是在瞬间就移动到了高英杰的背后。

“小心!”卢瀚文大声叫道。

 

“时间。”站在他身旁的叶修只说了这两个字,卢瀚文就感觉到似乎整个空间发生了一瞬间的扭曲,画面定格,动作定格,表情定格,就连时间也定格了。

“刚才那是什么!”卢瀚文惊讶地看向叶修。

而站在他身边的男人怀里却已经抱着高英杰了。

 

“……我……”高英杰吓得一张脸惨白,他好像就在对自己队长叫完后,就直接落在了叶修的怀中。

“去找你队长,刚才如果不是哥,你就可能会出事了。”叶修说这话时眼神定定地看着前方,专注地很,“小卢也去文州少天那边。”

“一帆怎么了?”王杰希走上前几步,贴在他身侧问道。

“还不太清楚……不过这小子……你们微草的新生代吸血鬼潜能都这么可怕吗?”叶修忍不住抱怨道。

“需要帮忙吗?”王杰希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反而问了另一个问题。

叶修朝他瞟了一眼,“说什么傻话呢,王大眼,真当哥老了?”

 

王杰希看着他的眼睛,不苟言笑的他缓缓勾起一个笑来。

也是,他怎么忘了,眼前的男人始终是这片大陆上唯一被封神的传说。

 

“欢迎回来,时空操纵者。”

“叶修。”

 

-TBC-


评论(18)
热度(329)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