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Sin(十一)

(1968)

OOC有
吸血鬼paro
附加七原罪设定

大噶还是要开心啊,都早点休息

PS:上一章有人问我小周设定为啥是色欲,你一定要问我设定上的问题的话,我只能说,因为小周最好看吧(坦诚脸)

PPS:文州对应的原罪是pride(傲慢)

PPPS:这一章新原罪掉落,说起来大噶都能猜到啊-w-


————————————————————


【11】

 

“那,刚才那个,是叶修前辈救了我吗?”高英杰走到王杰希身边,也好奇地伸出手来摸摸这块无形的墙壁。

“是他,刚才他放慢了你们那一块空间的时间,将你从一帆面前抱了过来。”王杰希点了点另一个空间身姿挺拔的叶修。

 

眼前的少年比叶修稍微矮一点,但叶修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这个孩子身上传来的让人熟悉的气息。

少年原本是想发动攻击的,却似乎因为残留的神智而停在了原地,身体像是痉挛一样,仿佛在争夺身体的控制权。

叶修想这怎么也算是微草的孩子,动手的时候总不能伤到他。

拿下嘴里的烟,叶修伸指一弹,火苗从烟头里掉出,半落在空中时猛地燃烧了一簇火焰,直直地朝着乔一帆袭去。

身姿歪斜不稳的少年此刻却突然灵敏了起来,弹跳着避开了这几簇火,火焰团纷纷砸在了无形的空间壁上,乔一帆趁势便冲到了叶修的面前。

 

眼睛无神,神色冷冽而具有攻击性。

叶修近距离看了一眼这个少年,与此同时脚下用力,整个人跳了起来,在避开乔一帆的攻击时,他捕捉到了这少年右眼中的一个模糊的G字母。

匆匆一瞥无法确认自己的想法,叶修折身返回,拿着烟的手在虚空中一划,丢下烟从那道隐隐发光的空间裂缝里甩出了一把武器。

另一个空间的人又是一阵惊呼,他们在过去的日子里,从未见过叶修手持除了却邪的武器。

此刻,握在他手中的武器,形状有几分奇怪,只见叶修手腕一甩,手中的伞状武器立马化为一把锐利的长矛。

 

“我靠老叶那武器怎么回事,居然还能变形?”黄少天一惊,叫了起来。

王杰希轻飘飘看了他一眼,“叶修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远不止武器这一件事。”

喻文州附和地点点头,“有道理。”

“等会儿我们好好问问叶神吧。”张新杰不紧不慢地推了推眼镜,在自己手中的本子上记了一笔。

“你们看叶修前辈!”高英杰忽然出声,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了过去。

男人将乔一帆压制在了地面上,那把武器变成的长矛扎在了少年的脑袋旁,他的四肢微微挣扎了一下,就被叶修给的长矛给对准了额头。

“别动,我不想伤害你。”

少年的神色渐渐浮现出一抹痛苦。

叶修弯下腰来,贴在乔一帆的耳边说道:“别给我装模作样,我不想和你对话。”

少年的身体又动了动,似乎完全放松了下来,他闭上了眼睛,仿佛陷入了沉睡。

 

【封闭你的空间】

叶修的眼神一沉。

 

他并没有找到声音是从哪里传过来的,只能感觉到,这个声音是响在了他这个空间。

将手中的长矛一甩,变回了原来的伞形态。

另一个空间的人似乎不明白他的举动,黄少天更是狠命拍着那堵无形的墙壁,焦急地问他怎么回事。

叶修轻笑一声,做了手势示意自己没事让对面有些躁动的人群都安静下来。

“我封闭了空间,你怎么保证不对他们动手?”

那个声音毫不犹豫地又响了起来。

【你知道我了解你】

叶修悄无声息地握紧了手。

 

他当然知道这个人了解他,而不仅仅只是了解他作为人那一部分的能力,就连他吸血鬼的能力也熟知一二。

否则他是没办法说出“封闭空间”四个字的。

 

“不如大家都拿出点诚意来?”叶修将武器朝天一抛,融入了空间内,“我封闭了空间,你和我打个照面如何?”

【好】

对方答应地如此干脆利落让叶修有点意外,但他需要知道对方是谁,又是通过什么手段出现在这个他所能控制的空间里。

 

叶修突然收起武器的样子让所有人都警惕了起来,乔一帆已经躺在了地上,失去了攻击的能力,叶修却并没有放松,他收起武器的动作仿佛在妥协后退,以期望能够达成什么共识。

“我们不能打破这个空间吗?”周泽楷终于沉不住气。

王杰希迟疑了一下,摇了摇头,“空间的形成和叶修的精神力有关,一个人的精神力有多强大,空间就会有多坚固。”

“这一类保护的空间如果被空间里的人强行打破,会让叶修受伤的。”

周泽楷放下了握着枪的手。

“我们要看不到叶修了。”喻文州突然出声。

 

叶修所处的那个空间外围正缓缓地固化,一层黑雾在缓缓附着在空间外表,然后封住了整个空间,外面看不到里面,里面也看不到外面。

“先不要担心,这应该是叶修自己动的手。”韩文清皱着眉,他自己的心底也不够确定。

“我想,叶神大概是找到了幕后黑手。”张新杰解释到,抛出自己认为合适的解释来:“乔一帆倒地,失去了战斗能力,原本事情应该到此结束。”

“但是前辈虽然收起了武器,神情却没有放松,反而更加严肃,他一直在和什么人对话,那个人出现在了前辈的空间里,我们和前辈都看不到他,但前辈可以听见他说话。”

“如果让我来猜,他刚才一定是做出了让步,为的是同那个人见面。”喻文州接着张新杰的话,将大致的推测补完。

 

“最后一个问题,那个人是谁?”

所有人陷入了沉默。

他们在过去的那段时间里,根本没有接触到叶修,那就更别说去调查和叶修接触的人了。

幕后黑手是谁,一筹莫展。

 

就在这些人陷入沉默时,叶修则是站在原地,见到了一个老朋友。

一个虚无的身影形状从乔一帆的身体里走了出来,他比叶修高一点,就算只是一个虚影,却也掩不住他容貌的俊美。

那人伸出手,食指在叶修的脸颊上慢慢写着一个G字母。

 

“好久不见啊,你想我吗,阿修?”

 

-TBC-


评论(29)
热度(2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