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Sin(十六)

(1527)

OOC有
吸血鬼paro
附加七原罪设定

emmm我本来还想交代一下叶周的,然后直接写成了鱼和沐秋的对手戏,可以和你们预告一下,下一辆车是叶周,八九不离十吧(事后烟.jpg)


——————————————————


【16】


叶修脚下一顿,抬起手来打了一个哈欠。

“小周,过来。”

周泽楷站在原地没动,只是瞅了一眼叶修。

叶修无奈地转过半边身体,朝他招招手,“来来来,陪哥睡个觉行了吧。”

这个条件明显诱人多了,周泽楷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想要走过去了。

不仅是周泽楷有些蠢蠢欲动,周围一圈人都分别露出了一些希冀的神色来,黄少天更是偷偷摸摸地朝着叶修的方向挪去,然而被喻文州发现后一个眼神给定在了原地。

“别都露出这样的表情啊,我有些事情想要……仔细问问小周。”叶修对于骤然变化的气氛只察觉到一个小小苗头,“我保证啊……老韩你的表情太吓人了,我一定会好好睡觉的。”

韩文清听到这句话后,脸又黑了一层。

“要是让我发现你没好好休息,”他的目光扫到站在叶修身边一脸乖巧的周泽楷身上,“哼。”

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怎么老韩的脾气今天那么大。

两个人在其他人的注视下拐进了房间,关上了门,门锁轻轻合上的那一刻,王杰希一直不动的视线就转移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身上。

“叶修刚才在会议室和你们提到了什么?”

喻文州也很坦白,“我们之间,部分吸血鬼出现了奇怪的英文字母。”他轻轻点了点自己的肩膀,“我是P,少天是G。”

“王队有注意过自己身上吗?”

王杰希被一提醒,眼睛眯了眯,“我是前几天照镜子时,在自己的耳后根发现的。”

“字母S。”

 

喻文州皱了皱眉,“我正打算问王队借一下微草的图书馆,找找关于这方面的资料。”

“我和你一起去。”王杰希说。

“王杰希,你们微草的训练室也顺便借我一下,我得帮小卢加训,前几天他生病可都是落下了训练。”黄少天举手申请。

“让小别带你们去吧,”王杰希沉吟,“一帆,英杰和邱非也都去吧。”

韩文清朝着宋奇英点点头。

 

新生代统一都借用微草的训练室做一些基础和异能的训练,针对每个人的弱项进行强化。

乔一帆和邱非可以摸索互相最好配合的频率。

 

“小卢你要好好加油啊,在血月期的试炼里千万不要丢了我们蓝雨的脸啊,不过有我剑圣的指导你应该也不会输给任何人啦。”黄少天拍拍卢瀚文的肩膀。

“新杰,等会儿你去跟进一下奇英的训练。”

“没问题。”张新杰将手里的本子里抽出一张纸,递给韩文清,“韩队,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关于你们身上那个字母的资料,做了点推测,你等会儿可以和喻队他们交流一下。”

韩文清接过来,粗略扫了一眼,“辛苦了。”

“不碍事。”张新杰招呼着站在一旁的江波涛,跟上了朝着训练室走去的大部队。

 

“黄少天不在场没问题吗?”王杰希扬了扬下颚。

“回头我会转告他的,”喻文州跟在他的身后走进会议室,顺手打开了灯,“……王队,你们会议室的灯坏掉了吗?”

“没有啊。”王杰希有些意外,又折回来几步。

 

“嘶啦嘶啦——”
空中突然响起了细微的电流声,仿佛是空气气流摩擦擦出火花的声音。

虽然声音足够轻,但对于这几位高级血统的吸血鬼来说,想要捕捉这样的声音简直轻而易举。

 

这样细微而诡异的声音逐渐变响,而且就在三个人的附近。

喻文州是第一个察觉到肩膀上的温度不对劲,他伸手摸了摸,发现那块字母所在的皮肤在不断地发烫。

随即,王杰希和韩文清也察觉到不对劲。

会议室内一片黑暗,三个人却能将这里面的一切看得一清二楚。

 

“听得到吗?”

会议桌的最上方正空缓缓浮现出一个男人的身影。

他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夹杂着不少杂音。

 

三个人并没有因为突然出现的一道虚影而出现丝毫意外的神色。

喻文州将手中的一叠资料都放在了会议桌,他十指压在上边,肩膀那块皮肤的温度越来越高,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喻文州微微抬起头来对着那道虚影问道:

“你是苏沐秋?”

虚影闪了一下,终于完全现出了身影来。

 

男人容颜相当俊美,他唇角的笑意在听到喻文州的话后一点一点敛起,眼中流露出一种冷然的傲意来。

他俯视着,以居高临下的姿态。

“你好,喻文州。”

在这样的对视下,喻文州丝毫没有落下风,扬起一个温和的笑来。

“你好,贪婪。”


-TBC-

评论(18)
热度(246)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