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翔】初雪印记(下/完)

写完了写完了

不好意思,我觉得写得太矫情了


————————————


5.

 

孙翔看着叶修近在咫尺的脸。

——我天!这是和叶修最近的一次了吧!他,他他他好近!他的手握着我的手!他的手指真的好好看!比看他的比赛上的还要好看好多倍!他的脸好近好近!!太近了!!他刚刚洗好脸吧!头发看上去超级软!额头前的头发湿了!!

——他,他刚刚问我什么?

 

“你刚才说喜欢我?”

 

孙翔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了起来。

他头脑一热,就下意识想要否认:

“不……我才没——”

叶修伸出手指,贴紧他的嘴唇。

“承认喜欢一个人不是那么丢脸的事情吧?”

 

——叶修的手指和我的嘴唇!!

 

孙翔的大脑持续发热中,然而当听见叶修的那句话时,他突然就冷静了下来。

他已经能够对自己承认是喜欢叶修的,最难的一关,认清自己的心他已经做到了,还有什么会比这个更难的。

 

承认喜欢叶修很丢脸吗?

当然不是!

 

他那么闪闪发亮,那么强大,在孙翔眼里,和叶修相关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喜欢他,也是理所当然的。

 

“不丢脸……”孙翔小心地握住叶修的手腕,呼出的热气喷在叶修的指尖上。

 

他眼睛亮亮的,就这么直白地看着叶修。

“我喜欢你,叶修。”

 

6.

 

两人肌肤相碰的瞬间,叶修一瞬间的出神。

他刚浸过水的皮肤有些凉,孙翔的手却格外暖和,有些潮湿,大概是出汗了。

 

孙翔清晰的话语响在叶修耳边,猝不及防地直白让叶修也没有准备,就这么直接去面对孙翔的全副心意。

不可否认的,叶修是喜欢孙翔的,但他一直都不明白他到底有多喜欢孙翔,而在孙翔这份沉甸甸的喜欢面前,他又是否能够全盘接受。

 

他比孙翔年长,性格使然,他必然会成为情感双方中照顾对方的那一个,主动的那个位置会更容易在感情中感到疲惫。

而孙翔现在是喜欢他的,但他还没有见过更多世界中新奇的东西,在看遍大千世界后,他还能保持这份纯粹的喜欢吗?

 

叶修敛眉,掌心相贴的温度逐渐消下去,他依旧蹲在孙翔的面前,抬头看着他。

“孙翔……”

 

他有一些问题想要现在弄清楚,但还没说出口,孙翔咬了咬牙,仿佛要把自己的秘密全部说出来。

“我……我……对不起!我那时不是看不起你的样子,我只是失望和难过。”

孙翔握紧了叶修的手发,好像一松开,就会再也抓不住叶修。

而事实上,叶修于他,确实太远了。

“我很早就知道你了,我听说过你斗神的名号,我很喜欢你,但没想到在我面前的斗神却那样落魄,陷入困境的样子一点也不帅。”

“所以,我才说出那些话的。”

 

“叶修,我一直欠你一个对不起。”

为当时的狂妄,为当时的自己。

 

7.

 

叶修愣住了。

他没想到孙翔居然那么在意这件事情。

 

往日意气风发的人,此刻有些落寞地低下了头,即便如此,他依旧紧紧抓着叶修的手,一点也不放松。

叶修沉吟了片刻,开了口:“……我没想到,你会那么在意这件事情。”

他神色坦然地说着:“其实,职业选手界的新陈代替就是这么残酷,这是一个以能力为衡量标准的时代,你的声望,你的威信,职业选手的一切都是基于你的能力,没有这些,职业选手也就没有了存在的价值,被取而代之便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

 

“当时的环境,就算没有你来代替我,嘉世也会找其他人来代替我,我也确实没办法在那样人心涣散的队伍中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来。”

“而嘉世自然明白这一点,所以他们想夺去我的武器,尽可能削减我的力量,他们知道,我是被外界环境的条件所限制,而不是个人能力的退步。”

 

孙翔看着他。

在得知叶修建立了兴欣那一支队伍时,在他带领嘉世对上叶修时,他就明白,自己赢不过他。

不是因为害怕叶修,而是明白叶修有多强,他不曾退步,反而,他在不断强大着。

“叶修……”

 

孙翔低声叫着他。

叶修眨眨眼,“嗯?”

“我真的,好喜欢你。”

 

8.

 

一天之间,被同一个人接二连三告白,饶是叶修也有些吃不消。

“我……我知道……”叶修应着,刚才被孙翔这么一打岔,想要问的问题都给丢在脑后了。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站在你身边,但我会努力。”孙翔认真地说道,“我会努力,再努力,跟上你的脚步。”

我想成为能和你并肩的那个人,只要你在我的面前走,我就会追上你。

 

“我想和你在一起,可以吗?”

 

孙翔的眼睛亮的发亮,紧张地比能够拿到一叶之秋那时更紧张。

他少见地剖解了自己的内心,坦诚地告诉一个人。

 

也许是孙翔的执着感染了叶修,他差点就脱口而出答应了。

但他还是克制住自己。

 

只是看着眼前的大男孩,叶修突然觉得之前思考的那些问题都不重要了。

“孙翔,我有很多坏习惯,喜欢抽烟,喜欢吃泡面。”

“抽烟……我会看着你少抽点!要吃夜宵我可以帮你做,可以陪你一起熬夜!”

“孙翔,我们两个人会异地恋,你在S市而我在H市。”

“没关系的!我可以一直过来看你,反正超级近!”

“孙翔,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可能会非常无聊,不是荣耀抢BOSS,就是荣耀PK。”

“我可以和你天天PK,只要你需要我,我也可以帮你一起抢BOSS……轮回……轮回的也可以!”

 

叶修听到这个答案,终于还是忍不住笑了笑。

孙翔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那你答应了吗?”

叶修点点头:“嗯,和你在一起。”

 

叶修站起身来,俯视着坐在椅子上的孙翔,眼中微微有些笑意。

“孙翔,会有一天,我打不动荣耀了……”

孙翔看着他,伸出手抱住了他的腰。

 

“没关系,你的荣耀,我将会用一叶之秋,一直延续下去。”

 

-END-


评论(8)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