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乔】吐槽君/我该怎么和我的前辈说我喜欢他?

各位儿童节快乐!儿童节嘛,写点和新生代的故事QwQ


——————————————————

吐槽君/我该怎么和我的前辈说我喜欢他?

 

叶修x乔一帆only/一发完

 

正文:

 

——————————

 

荣耀吐槽君你好,第一次投稿。坐标国内二线城市,本人男,爱好……呃爱好也不能说是男,只能说我只喜欢我的前辈,前辈称为Y,Y的性别是男。

颜值方面的话,我给自己打5分吧,Y的话,整理前6分,整理后9分吧。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Y都是荣耀职业选手,我原本是一线城市战队的,后来才转去Y的战队,那个时候他的战队也才刚起步,我正好和原来战队的合同到期了就直接转到这里来了。前辈Y在我们职业圈里很出名,算是教科书级别的人物,几乎见证了所有荣耀赛季的发展,所以我自然也是听说过他的名字,但从来都只是听过,没有见过,我原本战队的队长是第三赛季出道的,也是隔了好久才见到Y的。因为我的能力可能不太适合原本的那个战队,而且原来的队长他也早就有了继承他账号的人选,所以我在原本战队的位置是属于比较尴尬的。偶尔有一次在网游荣耀里碰到了前辈Y,他就问我有没有兴趣换一个职业,说我现在用的那个职业不怎么适合我,当时我挺意外的,以为常年见不到的大神可能是一个比较高冷,难相处的人,却没想到他会主动给我提意见,于是我就抱着试一下的心态按照他的建议去做了。

 

后来发现自己是真的适合这个新的职业,也就一直有在摸索,中途少不了前辈Y的指导,之后全明星周末的时候我很冒失的上去挑战了当时我那个职业的第一人,输得很惨,一下子我就对自己的职业转型失去了信心,但我没想到的是,前辈Y当时到了现场,还特地跑到了选手通道那里等我和我说话。

我真的很意外。因为在原本的战队里我的能力不出众,也没有人重视我,更别说会有这样大神级的人物专门来指点我该怎么做,所以前辈Y的到来是真的让我很意外,也很开心。现在回想起来,可能是这个时候慢慢喜欢上他的。

 

他当时鼓励我,让我拿出点勇气来,就像当初让我去尝试新的职业一样,我感觉很长时间没有这样的人对我说鼓励的话了,所以后来我觉得即便我知道转型会很难,但我还是愿意去尝试一下。

值得高兴的是,后来的我的转型很成功,原来战队合同结束后,我就赶赴前辈Y的所在城市,同他见面,加入了他的战队。

初步建立战队的过程很艰苦,但我觉得能和前辈Y在一起,就是很开心的,而且我这样的经历和前辈Y比起来,什么都算不上。前辈Y的经历不能在这里多说,如果稍微说一点估计就会掉码。

 

加入他的战队后,战队的生活起居就是在一起了,越接触就会越发现前辈Y是个很温柔的人,他在荣耀这款游戏上非常强大,可以给全战队的人指导,我们战队有不少新人,或者还有转型期的选手,全部都由他一个人来指点。但他从来不会觉得厌烦,只会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指出不足和缺陷,就算在面对外界的失败和质疑的时候,他也仍然不会忘记鼓励我们。因为我们的战队没有完整的俱乐部体系,一切都是临时起步的样子,包括银武装备升级的稀有材料特别缺,他就总是亲自上阵,开着小号去网游里抢boss。

他就总是很淡然的模样,整个人陷在椅子里,点着烟,操作着鼠标和键盘,但有时候他到我身边指导我的时候,我经常可以看到他眼底淡淡的青色。那时候我看他特别辛苦,就会觉得心里有点难受,但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现在想来,可能就是心疼。

他的温柔是点点滴滴的,而且从来不会刻意去张扬告诉他人,总是当你感受体会到好处的时候,才会突然想起来,这一切都归功于他。

 

我一直感到很幸运,自己喜欢上了这么强大的一个人,他的强大是可以扛起整个战队,可以让我们尽情依靠。

也是因为他强大,我觉得他离我太远了。

我以前的性格有点太过谨慎和小心了,现在好了很多,但是,前辈Y对于我而言真的很遥远,不论是为人还是其他方面,他都比我强大太多了。

 

他平时特别照顾我。可能是因为我是队伍里年纪最小的那个选手,平日里,他难得去一趟超市买东西都会特地问我要不要带什么,还会要求老板娘给我加餐,说我还在长身体不能落下营养。有一次我做训练在电脑桌前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我自己的前辈Y的床上,身上还盖着他的被子,他就推门进来问我是不是最近有一直熬夜训练什么的,不知道为什么听他这么说话总有点心虚,因为我想尽快提升一下实力不要让他在我这边操那么多心。他去别的城市的战队时,回来会带些吃的,每次都会给我带一些好玩的纪念品,

 

就是每次他这么对我好,感觉好像又有点点和别人不一样,就像他喜欢我一样……我把这件事情和我以前战队的好朋友说了后,他也不确定,都说人有三大错觉,其中之一就是他喜欢我……所以我也不敢轻易下决断,最近这件事情有点影响我,特别是荣耀操作上的发挥,我想着不如趁着这个机会直接和前辈Y坦白算了TvT

但我可以肯定我是很喜欢他的!

 

所以我想请问一下广大网友,你们觉得我该怎么和我前辈说我喜欢他?顺便,你们觉得我去告白,前辈Y会不会答应……

谢谢!

 

 

————————————————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你们现在脱团狗都喜欢这么玩?给人吃狗粮很开心?

 

@匿名用户:我来认真答个题啊!字里行间可以看出来po主你是很喜欢喜欢你的那个前辈,在我看来的话,我感觉你的前辈有点喜欢你啊,不如去试试,不要绕来绕去打直球就可以了!顺便祝你成功!

 

@匿名用户:我也觉得你的前辈有点喜欢你啊,不如说可能是藏着掖着,只把喜欢你的那部分露出来一点试探你,你想啊,你也说了你年纪还小嘛,可能是害怕吓到你吧……顺便我更觉得可能是你的前辈不会追人,这个手段也忒俗了点吧……

 

@匿名用户:这套路一般的剧情啊!!好期待原PO去告白后会不会成功!!

 

@匿名用户:同期待!而且我觉得原po应该是个非常可爱的,像是兔子一样的男孩子!

 

@叶修v:不用说了,一帆,我答应你。

 

 

-END-


评论(28)
热度(3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