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叶all】Sin(三)

(1829)

OOC有

吸血鬼paro

附加七原罪设定

我一直忘了说,这篇文是要带伞哥和雪峰大大一起玩儿的


————————————————


【3】

 

“队长,小卢真的没问题吗?”

 

卢瀚文的易渴期来的非常不正常。

喻文州的目光扫过小孩的额头、嘴唇还有脖颈,没有出现奇怪的痕迹,他细细回忆着最近卢瀚文的活动似乎也一直是同他们一起,理应不会出现这样的反弹。

易渴期,是指从人类变为吸血鬼最初的那段时间,他们会迫切地渴望鲜血,但实际上他们只能从他们的转换者那里得到血液,一旦接触到了其他人的血液,那么便会被剥夺成为吸血鬼的资格,堕落成最下等级的生物——失去理智、没有思想,只为了追求血液而疯狂攻击的变异种。

但这种情况只会在最初转化的过程中出现,像卢瀚文这样,虽然是新生的吸血鬼,但不会出现易渴期的反弹才对。

喻文州紧了紧自己的手。

 

“队长,微草到了!”

黄少天大叫一声,抱着卢瀚文率先走上前,却发现等待他们的只有刘小别和另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并没有给黄少天问话的机会,而是带着他直接朝微草内部走。

“韩队和周队已经到了。”那个男人这么说道,刘小别在一旁没有多说什么话,看向男人的眼神带着几分尊敬。

黄少天眨了眨眼,似乎在他印象里不曾见过这个男人。

“这个孩子……”男人将目光落在了黄少天怀中的卢瀚文身上。

“小卢和其他的新生代一样,出现了易渴期的反弹,”喻文州提前一步扣住了黄少天的肩膀,也制止住了他差点说出的话,“王杰希前辈请您来,那么事态确实是有几分严重了。”

“方士谦前辈。”

 

男人没有露出丝毫意外的表情,伸出手来很是平常地打着招呼:“久仰大名,蓝雨队长喻文州。”

喻文州简单同他握了握手,便立刻提出了自己眼下最关心的问题,“霸图和轮回的新生代,目前情况怎么样?”

“可以暂时抑制住。”方士谦走到了黄少天身边,后者抱着卢瀚文有些茫然地看了他一眼,方士谦抬起手来,之间隐隐泛出柔和的光芒,轻轻点了点卢瀚文的脖颈处,白色的微光瞬间穿透了皮肤,与此同时,卢瀚文的神色也似乎舒缓了一点。

黄少天一直提着的心看到这一幕稍稍放松了点。

“前辈,这样子可以捱多久?”喻文州轻叹一口气。

方士谦摇了摇头,示意他们跟着他走。

 

一行人来到了微草的医疗室,里面挤满了人,霸图队的韩文清和张新杰,他们正在同王杰希说着什么,靠着墙边站的是周泽楷,他紧蹙着眉,模样很是苦恼,而江波涛则是站在了张新杰旁边,四位正副队长围在一起,言辞激烈地讨论着什么。

“情况怎么样?”方士谦询问了停在门口的袁柏清。

“不太好。”袁柏清老老实实地回答道,原本他是在里边照顾那几个小孩的,但奈何霸图韩队的气场太强,他有些抵不住,在王杰希的眼神示意下他总算跑了出来。

但新生代几名孩子的状况,确实不太好。

或者说,不可控。

 

“前辈您的方法只能暂时缓解,却没办法完全消除他们的那种饥渴感,如果长时间这样下去,可能会对他们的本身造成伤害。”袁柏清将王杰希刚才的话重复了一遍。

 

方士谦的神色比刚才更为严肃一点,但也丝毫不显得意外,他走进医疗室,对着王杰希提到:“蓝雨正副队长到了,可以开会了。”

“谢谢前辈。”王杰希点了点头,然而下一刻他将目光转向了平躺在床上的一个孩子,有些犹豫地问道:“前辈,他……怎么办?”

黄少天挤进房间来,把情况好一点的卢瀚文也安置在了床上,循着王杰希的目光看去,他惊讶地叫了起来:“那不是邱非吗?”

“是邱非。”江波涛主动解释道,“原本我以为在轮回,新生代的易渴期可能会出现在孙翔身上,但事实上我观察了好几天他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反而是在王队穿来羊皮卷书信的前一天,有人将他送到了我们轮回。”

“而他出现在我们基地的时候,就已经进入这种状态了,比起其他人而言,他更为严重……”江波涛仔细斟酌着措辞,“就像是……”

“刚刚进入转化期一样。”周泽楷一语中的。

 

方士谦却神色大变,他拨开人群摸了摸邱非的额头,又扣着手腕摸索了一下,脸色猛地就沉了下来。

“他是人。”

三个字瞬间将整个医疗室的氛围拉到了冰点。

邱非是人,就意味着他目前正处于转化成吸血鬼的过程中,是真正的易渴期,需要的是转化者的血液,但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知道,是谁将邱非转化送到轮回,谁会是邱非的转化者。

 

韩文清目光沉沉,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站在他旁边的张新杰却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同。

“我有一个想法,针对现在这个情况。”他慢条斯理地开了口,话里却藏着十分的把握。

 

“有人刻意对新生代下手,使他们出现了类似易渴期的反弹,如果这是为了试探某个人的话,那么邱非的转化期则是在逼叶秋出现。”

“那个人知道,叶秋在离开嘉世前,有多看重这个小孩,转化期得不到转化者的血液,那就是死,得到他人的血液,也是死。”

“但叶秋的血液,却可以救他。”

 

张新杰一锤定音。

“有人在逼叶秋自己出现。”

 

-TBC-

评论(18)
热度(293)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