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翔阳
🌸樱木花道
🌱洁世一
🐍萨菲罗斯

关注我前先看置顶/约稿私信

以北食用细则N.0版本

快放暑假了,更新一下置顶

=以北/日曜

微博:-日曜
所有补档均在爱发电:见山不是山

或者凹三:July7


本人三大雷区,没有先后之分:

教我打TAG

教我写文

催我更


孤狼型选手&北极圈常驻居民

性格绝对说不上好,脾气绝对算得上差。平时基本温和,处于待机模式,本质还是易燃易爆炸。

催更的小朋友注意了,你催多了很可能我直接弃坑不写。

虽然这个号搞的BL向CP很多,但不影响我搞更多的BG向CP,说不定哪天就甩了一篇BG同人文,所以请你慎重关注,而且请评论时注意分寸,不要KY。

冷CP战士属性,经常会跑到无人区TAG进行开天辟地,然后只有一个人辛苦地扛把子,最终活活饿死。


目前在灌篮高手/排球少年

在寻找新的落脚点中。


主博:

|| 排球少年

CP相关:

all日向 日向翔阳是最耀眼的小太阳

本质日向厨&牛岛厨 

牛日是本命,热衷日向in白鸟泽if线,偏好五色日/星日/濑见日。

天雷 黑月/及影及/牛及牛/月影 特别是拆了牛日拿牛岛搞其他CP的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认为乌野有主角光环/日向的速攻全靠影山的也请右转出门


牛日本《第二十次心跳》《地平线》均已完售。

《漫长的恋爱告白》将参展上海排球少年only3.0,结束之后会考虑通贩。



||灌篮高手

主推三井寿,不吃任何三井相关cp

樱木花道,花右固定

CP相关:

樱木花道右位固定,洋花/流花仙花>良花>其他花右CP

天雷:三右/流右/非洋花的洋平CP/想到再说


|| 咒术回战

CP相关:

虎杖悠仁,世界第一好的小老虎🐯

虎右固定,偏好七虎&伏虎>虎右其他CP

漫画党 因为一时不小心着了芥见下下的道 无辜进坑的无辜路人

天雷:除虎右外的cp(特别是五右和惠右,看到就爆炸

七虎本《看海去》暂有余量。


|| 全职高手(小说)

CP相关:

only叶all叶  叶修是信仰

本质叶粉 食叶中心为主的CP向 天雷一切叶修相关CP以外的CP

看到除了叶修相关的其他CP容易暴躁和感到生理性不舒服(过激MAX程度)

但只写叶攻文,心头好是叶翔和叶乐

任何倒贴/踩拉/黑/玩梗过度叶修的人请远离我,平时很好相处, 一旦开麦骂人就成了暴躁老哥,触及叶修相关会毫不客气骂脏话

非常记仇,建议其他家的粉不要轻易关注



|| 灵能百分百

CP相关:

偏爱灵幻新隆 师匠真的好谁喜欢谁知道 

CP吃all灵 非常喜欢影山律x师匠

one老师是神仙           


|| 约定的梦幻岛

CP相关:

艾玛中心

诺曼→艾玛←雷

非典型三角修罗场爱好者


|| Psycho-pass(心理测量者)

狡朱only

天雷白毛和狡啮

在我面前提这对你等于死了


|| 变形金刚

这里是变4入坑,变4上映大概刷了五遍还特地去看了一回4d

高亮 擎天柱过激女友粉

cp只吃OPB(擎蜂)或者擎天柱和我 

变形金刚乙女向文指路子博: @黎明破晓_dawn 

❌MOP天雷,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过激雷MAX!




想到再补充。

评论(24)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话唐诗 | Powered by LOFTER